🌟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撩一个执离脑洞】高校争霸之虐狗比赛∩˙▿˙∩


*继续撩脑洞系列
*最近太忙,等闲下来就填坑(应该?)
*特别中二你确定要看?


>>>



学校的学生都觉得本校的才子兼校草慕容离和新来的插班生看起来特别配,
但是只有慕容离和新来的转校生知道他俩死都不可能,因为从一生下来他俩就是血缘至亲,是典型的叔侄关系,
而众人更加不知道的是重点班的慕容离早就和本校一直在及格边缘线徘徊的执明芳心暗许,暗渡陈仓很久了。


拿不到高分绝对不是执明的智商问题,
主要是因为自己家里家大业大,身为太子爷的他迟早是要去继承老爸的产业的,在学校学的这些对于将来产业毫无用处,所以也就考前看了十几分钟知识点,考试的时候花个十几分钟,答够六十分的题就屁颠屁颠交卷了。
毕竟在执明心里六十分也是过,一百分也是过,只要过了跟老爸交差就好,何必浪费那么多时间呢?有那个时间,多看几眼自己媳妇儿慕容离才是王道。

但最近执明满不开心的,毕竟学校的腐女太多了,就连学生会的宣传部都开始印自己老婆和别人的同人本了,而且正好赶上高校争霸,就是那种几个学校排遣最厉害的两个人前去比赛,然后据说正好内定了慕容离和那个转校生。

结果这个小道消息一传开,整个后援会都沸腾了,然后流言蜚语就更多了,执明就不乐意了。于是就在一个重大的场合提出说学校既然要排最厉害的两个人去,就应该公平竞争,凭什么内定他俩。

自然因为执明家大业大,所以家里也是学校的董事,校长也拿他没办法,于是就说那就按照执少爷的意思,办个公开的比试吧,最厉害的两个人去。

当然大家都觉得无所谓,反正觉得学校最厉害的也就他俩了,再怎么比也无所谓,还能够多看点互动有什么不好,然后就跃跃欲试的期待了。而执明那边,本来就是仗着自己聪明,随便看看然后过了就行,但是现在关乎自己媳妇儿身边的那个位置,就开始正经起来了……

所以在整个预选赛上,执明成为了最大的那匹黑马,吓得一直在执明身边谆谆教诲的管家大人以为祖先显灵了。

于是就开始按照约定,执明和慕容离去参加了那场高校争霸,期间各种花式虐狗。当然最可怕的是因为执明一直隐藏实力,所以对面也不知道应该拿执明怎么办,再加上执离两人暗渡陈仓特别久,所以默契度也是一等一的棒,自然也就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冠军得主。

当然就在他们夺冠领奖的那天,才发现了在这个背后,还有一场巨大的阴谋……



∩˙▿˙∩肯定保证HE哒
∩˙▿˙∩至于啥时候填……emmmmmmm,等君曦忙完
∩˙▿˙∩这种风格你们喜欢吗?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