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⑦



 

*CP:执明X慕容离《刺客列传》

*第一季的续写,披着正剧风写小甜饼~

*试水、试水中…

*前章这里走: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〇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①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②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③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④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⑤(重修版)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⑥


  


>>>



进拾、

 

 

……

 

执明见状,刚想出声道一句“老人家——”,只见兔起鹘落,迅速无比,那七星烛台顿时灯火通明,紧接着那老翁一转身,顺手从袖口之中抽出一把折扇顺手敲在执明的颠顶之上,皱起了眉头,瞪大了双眼,吹了吹嘴角边雪白的胡须,大叫道,“嘿!小子~!你刚刚拿了我这上乘的月老的红线还不够,现在居然还来破了我这文曲星的北斗七星的阵法!我不管啊!你要是不赔给我,你和你的有情人都别想离开这冀北空群!

 


那老翁语毕,只见内堂的石门突然紧闭,连接寺庙大门与外界的吊桥也霎时高悬而起…



同执明和慕容离一同的随从见状,立即上前欲推开那石门,可是无论怎样用力,那石门犹如磐石般安然不动,即便使劲内力,也是无功而返。



这时,只听那老翁吹了吹唇角雪白的胡须,得意地说道,“我这石门,可是由千百道机关制成,动任意一毫,便均要牵制全体,哪里是单凭一个人的内力能够打得开的~你们还是别费力气了,赔了我这北斗七星的阵法,我自然会放你们离开这冀北空群!



 

那要如何赔你?你要多少金银财宝,报个数量,本王明日便命人送到!”执明心念着自己并未做任何事情,怎么就碰到这种碰瓷的了,不过算了,毕竟国库有得是钱,也不差于这些,最关键的是能和阿离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庸俗~凡是点亮这北斗七星阵法之人,必能成就一番大事,或是逐鹿天下,或是长生不老,我可是辛辛苦苦搞到手的,自己还未点亮便被你这小子抢了先!那哪里是几个铜臭味的金钱可以买到的!我不管,你得赔我!”那老翁瘪瘪嘴,一副“你们不赔我就别想打开这石门的架势”。



那你要本王怎么赔给你,才能够放本王和阿离出去?



普天之下,什么都可以?



恩,普天之下,什么都可以。



那小子~我要你身边的小阿离~



不行!除了阿离!那本王宁愿和阿离一起在这石门里共度余生,再也不出去!”说罢,原本还和阿离并肩而站的执明,突然往前挪了一步,将阿离紧紧地护在身后,生怕是让人抢了去。



慕容离见状,低眉淡淡一笑,说道,“本想着帮主大人隐世多年,不屑入朝堂之中,一路过来,还在想如何开口。若帮主大人真是愿成就一番事业,又何须那北斗七星的阵法,此次便邀帮主大人一同前去?



什么帮主大人?”执明见阿离一口一个帮主大人,难不成这老翁和阿离认识?可是又从未听阿离提起,他们是在哪里认识的呢?……难不成阿离久久不肯同意和自己厮守一生,就是因为眼前这个老翁吗?不禁微微有些醋意。



相传钧天国创立之初,江湖上排位于钧天榜首位的帮主才华横溢,为创世之才,以无名氏自居,即可创得了双龙盘棋,又可引得来幽冥蝶为其画而舞,更可助君王千秋万代,永享盛世…”阿离转身见执明眼里满是醋意,便继续说道,“执明,还不去邀他入朝。



不要!”那老翁本想拒绝,可谁料到居然被执明抢了先机,只见他说道,“本王有阿离在旁,定也可以让执离千秋万代,用享盛世!若邀他入朝,那他必定又要觊觎阿离,以阿离为条件入朝。若没有阿离,这千秋万代的圣名,本王宁愿不要!



嘿!你这小子!”那老翁听了这番解释,不禁好笑,自古为了夺取江山,流芳千古,引得多少英雄争得头破血流,任红颜泪洒多少,可眼前这个痴情种子居然为了心上人放弃了这等机会,这种傻子,可真是不多见了,“老头我这人没什么脾气,就是倔!你求着我入,我还不一定入呢!可你不让我入,我偏要入!我还就告诉你了!你若是不好好搞出一番事业来,我就把你身边的小阿离藏到一个神不知鬼不觉的地方,让你永远都找不到他!



你……!

 

 

*

 


浓墨抹于苍穹,只嵌着几颗残星,都城的宫门早已过了门禁,手握长枪的守夜者在夜色中巍然安定。



突然见,一辆马车闯入视线,“嗒”、“嗒”、“嗒”的马蹄声在夜深人静的肃静犹如一道道涟漪般拨弄着守夜者的心弦……



来者何人?”那守城之君,铠精盾坚,一脸威严,“城门早已关闭,便有再急之事,想要出城,也需等到明日辰时。



只见那马车缓缓停下,撩开帘子,递出了一块官牌,那守城之君立即认出这官牌的主人,作了个揖,便说道,“不知季公子这深夜出城所谓何事?



 

……



TBC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⑧




————


之前的文稿换电脑的时候丢了,好心疼!_(:зゝ∠)_

今天重新整理了一下,发现已经五万五千多字惹~

爱我咩~(你走!)




评论 ( 21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