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倾世情缘 『正文.壹』【现代校园网游文】

【推荐:建议先看此文章的前两篇序章,方式方法:可以按下方的 倾世情缘tag】


【此文慢热,男主正文第六篇才出现】

“我去——不是吧!!!!”

刚刚风尘仆仆从意大利学术交流团赶回来的林殊,直接无视了在宿舍门口张开双臂,热情迎接他的舍友蔺晨,一屁股坐到电脑桌前。








开机,开游戏,输入密码,登录人物,一气呵成。
但是眼前的人物…的装备呢?!怎么一件都没了?
啊!一定是表哥林禹跟我开玩笑,藏到背包里面了。

林殊勾起嘴角,修长的手指单击了鼠标左键。

“咔嗒”

啥!嘴角的笑容凝固了。
背包里面居然空空无一物。
等等,我的金创药呢!我的回血丹呢!我的魔力丸呢!
还有那个我花了800个元宝刷出来的极品宠物蛋呢!
怎么全不见了!

不如问问知道我密码的表哥算了。
林殊点开了游戏的好友列表,
诶?一向二十四小时在线的表哥居然这个时候不在线!

林殊咬了咬嘴唇,一脸“我知道你们在玩我”的表情,慢条斯理在聊天框里面敲了一行字
【帮派】玩够了没~小爷我回来居然用这种方式迎接我~
发送———
an
“叮咚”
【系统】抱歉,您还没有加入任何帮派,不可以使用帮派聊天。

!!!
尼玛啊!系统你大爷是不是坏了啊!
小爷我所在的可是自开服以来一直位列琅琊帮会排行榜首位的【一代贤王】啊!
何况我表哥林禹是帮主,我是长老,我也不可能被剔除出帮啊!

林殊略带疑惑的点开了帮派列表。
什!么!鬼!
排行第一什么时候是【化承流宣】了!
我走之前,那个只会砸钱毫无技术的傻X帮派还排名第二好么!
等等等!!!!
为什么第二变【誉满天下】了!
我的【一代贤王】呢!!!

林殊连续在帮派的列表里面刷了十页,愣是没有看到【一代贤王】的影子。
他随手点击了帮派列表右上角的查找放大镜。
输入:“一代贤王”

“叮咚”
弹出一个系统对话框——
“抱歉,找不到这个帮派"
!!!!

终于再也坐不住的林殊,抽出了手机,拨通了那个“个人收藏“里面的电话号码。
是时候去问问表哥到底怎么了。

“嘟——嘟——嘟——"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停机。”
…………………
这家伙怎么这么不靠谱,居然停机了。=_=|||
你敢不敢不在这个时候停机啊!ᕙ(⇀‸↼‵‵)ᕗ

林殊控制了一下,自己想要掀桌的冲动。
诶…等等,为什么自己的游戏人物周围围了这么多人…

只见游戏聊天板块,被黄色的【千里传音】字体刷屏了……

TBC
表示前几章应该没有男主水牛的正面描写,请大家耐心等待~
爬去刷GRE了,各位小天使晚安。

评论 ( 9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