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倾世情缘『正文.贰』【现代校园网游文】

游戏的聊天版块,被迅速的刷着屏。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林殊!!!!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林殊!!!!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我居然看到了林殊!!!

【世界】【千里传音】迷妹迷殊:@林殊我男神 跪求坐标!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真的假的?!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求坐标+1

【世界】【千里传音】爱着金陵城里最明亮的那个少年:坐标!坐标!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梅岭 (818,920),速来!!!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男神虽然已经没有装备,却还是那么帅!

【世界】【千里传音】晴天小猪:我到了!!真的是林殊!!

【世界】【千里传音】晴天小猪:截图!截图!合影留念!

【世界】【千里传音】晴天小猪:就算林殊你再也不是琅琊烈焰排行榜第一,我也能再爱你一万年![表情:飞吻]

【世界】雨天小猪:喂喂!老婆你…

【世界】雨天小猪:你老公我也很帅,好不好…

【世界】【千里传音】迷妹迷殊:真的是林殊哥哥!

【世界】【千里传音】迷妹迷殊:我还以为【一代贤王】被灭帮之后,他再也不会上线了。[表情:哭哭]

【世界】【千里传音】爱着金陵城里面最明亮的那个少年:都是那个 百夊汞的锅!非要在论坛里面发那种帖子!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应该早点囤积【飞行靴】的!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这个时候没办法立刻赶到坐标点!男神!男神!你不要下线啊!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林殊 男神!等我!

【世界】【匿名交易】出售【飞行靴】100 个 ,每个售价 40元宝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那个 百夊汞 到底是谁的号啊!

【世界】莫慌莫方:百夊汞?就是那个论坛里分析一代贤王弱点的那个up主?

【世界】青青子衿:那篇简直就是煽动誉满天下和化承流宣去灭了一代贤王啊。

【世界】青青子衿:没想到一代贤王那么正义,也会攒了这种仇敌。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100个靴子啊!我一个都没抢到![表情:泪奔]

【世界】坐拥天下:我看了那帖子。那个百什么汞,估计就是个喜欢分析的技术宅吧。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元宝诚可贵,男神价更高!再次求靴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坐拥天下:你们看他起这个名字古里古怪的就知道是个技术宅。

【世界】【匿名交易】出售【飞行靴】100个,每个售价 400元宝。

【世界】【千里传音】迷妹迷殊:就算是有恶趣味的技术宅也不能草菅人命啊!何况还是一代贤王!

【世界】【千里传音】迷妹迷殊:一代贤王,千秋万世!带新手刷级,帮新手打任务,从来都是无私奉献!这个服有谁没受过一代贤王的恩惠的!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我附议!

【世界】【千里传音】晴天小猪:我也附议!

【世界】【千里传音】爱着金陵城里面最明亮的那个少年:我也附议!我的第一个号,不是这个名字。当时五十级的技能书一定要刷麒麟宝塔刷到九层才能够拿到,按照我当时的战力,根本不可能刷得到。当时默默无闻在世界版块喊了半天大家都不带我,最后是被一代贤王的人直接带到九层的。

【世界】【千里传音】爱着金陵城里面最明亮的那个少年:当时我被怪物一碰就死,中间死了好多次,都是他们直接拿复活丹复活的。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世界】不要污要优雅:天哪!复活丹!100元宝一个!帮个完全不相识的路人!一代贤王不愧为大R的集中地!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你们够了!400个元宝的靴子也抢!

【世界】【千里传音】林殊我男神:一代贤王绝对是我从小到大玩游戏以来见过最良心的帮派了!

【世界】【匿名交易】出售【飞行靴】100个,每个售价 4000元宝。

【世界】【千里传音】风雨飘飘:……


林殊感慨万千的看着他们刷着记录。


从聊天记录来看,【一代贤王】应该是被【誉满天下】和【化承流宣】灭了。
但是自己走得时候,这两个帮派就算合起来也不可能是一代贤王的对手。
那…如果是半个月内,一代贤王的能力丝毫未增,剩下两个帮派乘胜追击呢?
不对,不会。
还是不可能。
毕竟实力差的太远。
所以说他们口中那个百夊汞到底是谁!
他到底用了什么方法去煽动这两个帮派来灭掉一代贤王。
若是灭帮,必会用到本游戏里面最变态的道具【决战卡】,但是若是没有100%的成功率,谁也不会尝试。
毕竟无论是挑战方还是被挑战方,一旦输了,全军覆没。
更何况挑战一方,还要花28888元宝来买这道具。
偷鸡不成蚀把米的交易他们绝对不会干。
献宣和木亘誉虽然傻,但是不可能那么傻。








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不仅被煽动了,而且居然挑战成功了,简直不可思议。








…果然还是顺着线索,先去看下那个帖子好了。

正当林殊打算不理游戏,去翻翻游戏论坛那个帖子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眼前。

这个人便是献宣。

【场景】宣.献宣:林殊,好久不见。
【场景】宣.献宣:没想到你还敢回来。

TBC

啦啦啦,今天就这样啦
话说大家猜一猜,百夊汞 是原著里面的哪个人物嘞
还有啊,剧透一下下一章开篇可能会直接虐。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以及按照最近的涨粉速度,可能快要百粉了,所以说大家是想我去按规矩百粉点梗呢,还是继续写这篇的正文,求给意见。
拜拜,我们明天见,大家晚安~

评论 ( 22 )
热度 ( 71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