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倾世情缘 『正文.伍』【现代校园网游文】

【场景】宣.映月:那个神兽是我们先看到的,就是我们化承流宣的!你是谁!居然敢抢我们的神兽!快点把战利品宝盒交出来!否则可别怪我们不客气!

梅长苏拉近了视角,原来是【化承流宣】的人在跟别人“讲规矩"。

这神兽本是游戏里面定时定点会在特定区域出现的怪物。怪物出现之后,怪物附近的玩家可以组队也可以单刷,系统会按照刷死怪物所需要的时间进行排序,最快的一位将会获得战利品宝盒,而其他的玩家只能够无功而返。





而这神兽所给的宝盒中的宝物参差不齐,好的时候会刷出和怪物同级的武器,而差的时候废了半天力气得到也不过就是一个补血包。

梅长苏看了看地图所在的位置,看来引起他们争吵的怪物,应该是只有四十级的白泽,是神兽里面最弱的那一只。

【场景】庭声声:为什么要交给你们?神兽本就是谁先打死算谁的,怎么能够说算是我抢了。

【场景】宣.星辰:你是哪个帮派的?

【场景】庭声声:琰而有信

【场景】宣.星辰:哟~那个小小的帮派也敢来抢神兽了!琰而有信除了帮主萧景琰真武排行榜第一,其他的还有什么?简直就是一群废物!

【场景】庭声声:你们才是废物!两个人合起来刷都没有我刷的快!

【场景】宣.映月:那是因为我和哥哥挂机刷才刷得慢的。若是真打实战,你怎么可能刷得过。不过哥哥你看他才刚刚四十五级居然是琰而有信的堂主…

【场景】宣.星辰:哟~琰而有信真是没人了,这种资质居然还可以是堂主!

【场景】宣.映月:怕只怕这堂主不是靠的战力,是靠的关系吧。哥哥,你说,如果我们动了这位庭堂主,萧景琰会不会带着琰而有信来找我们麻烦?

【场景】宣.星辰:哈哈哈!笑话!你说那个真武?当年烈焰排行榜第一的林殊,还不是被我们化承流宣千刀万剐,逼到不得不弃号的地步。妹妹你来游戏来的晚,没有见到那个壮烈的场景。你想想当年赫赫有名的一代贤王都是手下败将,何况这不成气候的琰而有信。

【场景】宣.映月:这样啊。那庭堂主你最好乖乖的交出手中的宝物,否则就别怪我们以多欺少了。

【场景】庭声声:你们!你们!你们简直不讲理!我绝对不会交给你们的!

【场景】宣.星辰:呵呵。那今天,我们就替天行道,教教你这游戏里的规矩。

居然就在自己的身边发生了如此荒唐的事情。曾经同一片土地上的其乐融融,如今居然变成持强凌弱。



*



记得当年【一代贤王】独霸一方的时候,不但没有凌辱弱小,反而众人恪守帮规,安分守己,无论帮内帮外,皆会施以援手。
而如今排名第一的【化承流宣】居然堂而皇之的以大欺小,以多欺少。

屏幕前的林殊紧紧的握住了拳头,眼前的星辰和映月已经将庭声声围攻在中间。
可想而知,四十五级的魅影庭声声怎么可能是五十七级的真武星辰和四十二级露水映月的对手?
眼看着庭声声的血量迅速的下降,梅长苏刚刚想要出手,但是转念一想,自己此时盲目正面冲锋,以自己薄弱的体力,绝对撑不过两个回合。
救人不能,反而会赔上一条性命。
梅长苏倒不是怕死,只是有勇无谋终究只是莽夫所为。




得赶快想个办法才是…

*



而此时庭声声的血量已经只剩下37%…再不加血的话…
到底要怎么办呢?
不能明着加血……那么暗中呢?
对了!可以暗中加血!
梅长苏迅速点击了背包里隐身散…



*



庭声声的血量本来已经见底,
突然—
血量竟回了大半。
再一眨眼—
竟然血量条全部都满了。

【场景】宣.映月:哥哥!你看他的血量![表情:惊讶]

【场景】宣.星辰:怎么可能!是不是系统BUG了!妹妹,我们继续刷,他撑不了多久!

可是之后无论这两个人怎么刷,血量依然是全满的状态…

【场景】宣.映月:哥哥,不刷了,我手好累哒[表情:哭哭]我们走吧。




兄妹之中的映月见对方的血量一直都是满着,手却刷得酸痛,觉得为了个小小的宝盒也不划算,万一就是一个补血包呢。

【场景】宣.星辰:好吧,我们不刷了。

【场景】宣.星辰:算你今天走运!下次再教你规矩!

星辰和映月两兄妹一前一后乘着坐骑走远了…
梅长苏看到两个离去的背影,松了一口气,心想现在可以圆满下线了。
谁知道居然弹出了一个私聊框。

【私聊】庭声声:多谢先生舍命相救![表情:笑脸]

【私聊】庭声声:先生给我加血,我的状态下是可以看到的。

【私聊】庭声声:不过先生好厉害啊,你可以加的血量居然比你本身的血量还要高啊[表情:佩服]

“叮咚"——
【系统】庭声声想要和你交换物品。拒绝?接受?

梅长苏没有犹豫的点了拒绝。

【私聊】梅长苏:举手之劳罢了。无需言谢。

【私聊】庭声声:但是先生对我有恩,还望先生可以收下。何况这是刚刚神兽给的宝物,是露水专属,只有露水才可以打开,我一个魅影拿在手里没用,反而还要占格子。

【私聊】庭声声:我再发一次,先生可一定要收下!

“叮咚"——
【系统】庭声声想要和你交换物品。拒绝?接受?

盛情难却。




梅长苏想了想,白泽所掉落的宝物,因为受到级数的限制并非极品,左不过是些普普通通的装备罢了。既然对方如此坚持,收下也无妨。




只是隐身散状态不可接受任何物品。




于是梅长苏饮了一杯现身散。
一袭白衣,长发及腰,身型翩跹,举目投足之间,三分贵气,三分儒雅,三分潇洒,还有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仙气。




庭声声不禁心中一震,虽说露水是正个游戏里面最美型的角色不假,但是眼前此人的韵味和气度确是其它露水所不能及的。

接受。








鼠标轻轻点击。









画面中梅长苏向庭声声行了一个见面礼,然后双手从庭声声的手中接过那个闪闪发亮的宝盒。




谁知,




霎那间——
一把长剑直入梅长苏的心窝。

TBC
——————

百粉点梗大约是定了:【凯歌】如何反攻自家的男朋友【论坛体】
以及据说国剧强行剪成凯歌向了!!!
超激动啊,有木有!
不行不行!我去吃糖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6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