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凯歌/论坛体】我老婆今天又被拉郎配了,不开心😔

*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或者打扰真人
*应景而作
*其实我是个一天不会更两篇文的人,但是被大家弄得我好方,所以我还是住到我的脑洞里去算了
*其他凯歌论坛体篇章可戳下面tag “君曦又不是兔纸!”

情感天地> 情感宣泄

1# 爱老婆的小狮子
RT,今天早上起床刷朋友圈,我老婆又被人拉郎配了,不开心😔

2#
诶,楼主怎么了?

3#
摸摸楼主

4#
看到楼主的标题,我的尴尬症就犯了

5#
诶?!楼主大大莫不是隔壁爱老婆联盟会的名人?!

6#
啥!!楼主就是那位名人?

7#
我就说楼主大大的名字好熟悉!!怪不得!!

8#
楼主大大怎么了?楼主大大不是对老婆好温柔的吗?
我们好多方法都是跟大大学的啊

9#
不会吧,楼主大大隔壁那几篇文章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老婆的宠爱,
你朋友圈的人居然还会把你老婆和其他人拉郎配?

10#
楼主,你朋友圈都是FFF团的成员吧,你们这么甜还会被人拉郎配??

11#
楼主大大,他们是不是被你们闪瞎了才这样的??

12#
10楼啊,你要知道FFF团是不烧真爱的,
楼主大大的文章我见过,他和他老婆绝对是真爱,
不是的话,我就去啃键盘去

13#
朋友圈的人居然连楼主大大和他老婆都拆!!
简直是一群没有天性和良知的人!

14#
楼主大大到底发生什么了?

15#爱老婆的小狮子【楼主】
我和我老婆都比较忙,前一段我老婆出门住酒店,遇到个不算熟悉的妹子。
当时酒店客房特别满,然后机缘巧合,她就住到了我老婆的隔壁,虽然不太熟但是按照我老婆老好人的性格,就去打了个招呼,结果被人误会了…
然后今天一刷朋友圈就发现大家都调侃他们在一起了

16#
啥!!等下!!
楼主的老婆和一个妹子?搞百合吗?

17#
16楼你方毛线,看过楼主大大的作品的都知道楼主大大的老婆是个男的

18#
16楼你太孤陋寡闻了
你不知道楼主大大宠妻太厉害,隔壁已经刷出了话题#这辈子嫁不到楼主大大还有什么意义#!

19#
看楼主大大的样子,你们还没有公开啊?

20#
据说楼主大大的老婆是独子,家里可能不是很愿意

21#
哎,出柜难,难于上青天
但是我相信楼主你和你老婆,
有情人终成家属!

22#
对对对!有情人终成家属!

23#
楼主大大不方,来来来,抱抱

24#
楼主大大,别管别人怎么说,你老婆是怎么说的最重要!

25#
就是啊,这条路本来就很难,你和你老婆的态度才最重要

26#爱老婆的小狮子【楼主】
他们发朋友圈调侃的时候,我老婆还在飞机上,虽然相信他不可能和那个妹子在一起,但是还是心塞塞的。
他下飞机之后知道后怕我想多就第一时间给我打了电话,
他问我,你信不信我
我说,信,当然信
然后他就发了一条朋友圈跟大家说不要太关注他的私生活
结果大家就以为他是默认了…

27#
居然以为默认了?

28#
楼主,你朋友圈的人,是不是傻…

29#
实力拒绝还被误认为是默认了…
楼主大大求你朋友圈的人去隔壁文区更文好么!
我们从此的坑都会平了!!

30#
这么大的脑洞不更文,我都觉得可惜了

31#
心疼死楼主了

32#
虽说不是真的,但是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拉郎配放谁身上都不舒服

33#
楼主大大来抱抱(希望你老婆不吃醋啊,据说楼主大大的老婆可是小醋王

34#
刚刚去隔壁版刷完,被楼主大大和他老婆感动哭了
呜呜呜
楼主大大他们再造谣你们我找他们拼命!

35#最爱小狮子
🐷
回复33:吃醋了,不许抱,还有23楼

36#
诶诶?!

37#
天哪!莫非35楼是楼主大大的老婆?

38#爱老婆的小狮子【楼主】
🐷,你怎么来了,不是在日本好忙吗?
我肯定不抱他们,我只抱你!

39#
哦天!这是要被闪瞎的节奏!

40#
墨镜便宜卖了!
迅速来买啊,小心被楼主夫夫闪瞎啊!

41#
40楼请给我一箱!

42#
40楼请给我一箱!+1

43#
40楼你有多少我全包了!

44#最爱小狮子
我知道你肯定睡不着啊,就来看看你,果然你就发了这个,简直就是🐷
你有情有义,怎么就是没脑子!

45#
大家不要刷楼,坐等楼主夫夫实力粉红!

46#爱老婆的小狮子【楼主】
我不是遇到你的事情就…变得没脑子了吗?【对指尖】

47#最爱小狮子
你真是个猪头🐷,都是他们乱讲,你居然还郁闷。
今天你要早睡,不许撩妹。
来和我聊微信。
这么大个人了,当众和我腻味也不害臊。

48#爱老婆的小狮子【楼主】
嗯!就不害臊!都听老婆的!
大家拜拜,我去聊微信了

49#
我已闪瞎

50#
闪瞎的带我一个!


END
















好吧 更完文 凯凯就发糖了 …
















我都怀疑我脑洞成真了【你够!

评论 ( 30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