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论坛体:靖苏/凯歌/诚台/然浩】虐狗夫夫哪家好❶【200粉点梗】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然浩:李熏然《他来了,请闭眼》X袁浩《大好时光》

*本文主旨为:甜蜜论坛体花式虐狗行动 兼顾 某受摆脱不掉的四生四世反攻反被吃的命运
⬆️以上梗皆由各位人才提供,别躲!说的就是你!【指】

*因为其中涉及一对真人CP,所以还是那句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或影响真人

*虽然题目具有攀比性,但是绝对不是几个CP之间的比较。再说了,长得四对一样的脸的CP有啥可撕的。打算撕的人,请自觉狗带!
你萌要记得本文的主旨在于花式虐狗!!!

*时间设定皆为当代

*其他论坛体可戳下方tag“君曦又不是兔纸!”

*接受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中长篇设定,这楼一定不矮!

*

幸福家园>小区居委会

1#小区居委会秤砣秤大妈【楼主】
各位,各位~年关到了啊,往年咱们都是评“五好家庭”啊,明家已经夺冠好多年了。
今年我们来换个新的,评一下最佳情侣好了,欢迎各位积极提名~

2#
沙花🌹

3#
刚刚被爹妈逼着去相亲,连居委会大妈都出来虐狗了

4#
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虐狗气息,各位再见,我先去狗带了

5#
3楼去相亲的来握个爪

6#
看到题目我是直接拿着狗粮进来的,大过年的,要不要这么绝情!

7#
楼上狗粮请务必分我一半!

8#
这还要评吗?居委会大妈知不知道正冲着小花园那栋的萧家?

9#
哦天,那家土豪!一个负责赚钱养家,一个负责美貌如画,绝配佳人啊!

10#
楼上你误解了,那位梅先生可不是位花瓶
据说当年萧总在家里默默无闻都不接手家族生意,谁知道从开始和梅先生拍拖起就变得风生水起

11#
梅先生绝对旺夫体制啊!

12#
你萌不要说得人家是为了利益才在一起的感觉啊
我有个表弟是萧企的职员,听说萧景琰对梅长苏可宠了。梅先生不是天生身体不好吗?每次去医院或者上下楼都是直接公主抱啊

13#
我天!公主抱!这男友力…搞得我突然想换男友了(泪奔)

14#
我还听说萧总平时没啥爱好,就爱吃榛子酥了,结果有一次梅先生不小心误食了,害得起了好多疹子,
从此之后——萧总就戒了榛子酥啊!

15#
简直跪了

16#
开贴虐狗,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17#
大妈都提了明家了,就没人提明家那对闪瞎人的小情侣吗?

18#
明家有谁啊?明镜和明楼吗?
也不小了吧……

19#
据我所知,明家全部都是单身啊

20#
18楼你想什么呢!人家俩姐弟好么!
不过明家最小的都二十多岁了,也没见有谈恋爱的啊

21#
听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我找到理由跟爹妈说,我不恋爱不相亲了!
你看明家那几个哪个拿出来不是一表人材都不着急,我着急毛线

22#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明家二公子和明家小少爷在一起了吗?
还是在一起好多年了

23#
啥!他俩不是亲兄弟吗!

24#
22楼别吓我,我表示我暗恋明家小少爷好多年!

25#
23楼啊,据说不是亲兄弟啊,全是大姐明镜收养的
所以实际上来说不算亲兄弟啊

26#
怪不得每次路过球场都能看到 球技顶级的明家二少爷都输给球技一般的明家小少爷
我今天算是找到原因了

27#
用明家大姐一句话来说真的好合适
年纪大点的好,年纪大点的知道疼人

28#
26楼你那个不算最宠,我记得我那天停车的时候,听到明诚那句:我的小少爷啊,都依你,还不行吗?
简直把我苏得啊
那也是没谁了

29#
我为何要手贱打开这个帖子…

30#
想看人来扒袁浩和他同居的小伙伴啊……

31#
30楼你慢点,你说清楚点!

32#
不是吧!袁浩那个恐婚症居然和人同居了?

33#
同居什么的,真的不是因为想为了减轻房租吗?

34#
楼上你不要逗我!袁浩可是旅行社的副总!单身多金!英俊潇洒!
你说他为了减轻房租和人同居,打死我也不信!

35#
不信+MAX

36#
和他同居的是不是一位刑警啊,
那天看到俩人手牵手从警车里出来了

37#
那天我也看到了,一开始我还震惊了!
我想咱们小区治安那么好,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警车

38#
连恐婚症都有同居伙伴了,为什么我还单身着…

39#
没太看清楚,不过我知道他同居伙伴爆帅!

40#
袁浩居然就这样暗戳戳的…同居了

41#
这也算暗戳戳吗?
要我说最暗戳戳的不算W先生和H先生吗

42#
别这样,我刚刚想说还好这小区的单身贵族还有W和H……
结果…

43#
不可能!KKW 和 HGG 怎么可能在一起!
我读的书多,41楼你可不要骗我!

44#
就是啊,
靖苏夫夫可是领了结婚证了
诚台夫夫可是家长默认了
然浩夫夫都同居了
但是据我所知凯歌夫夫什么都没做啊!

45#
什么都没做,你用什么夫夫?

46#
凯歌两人的房子距离那么远,平时都很少打招呼啊,怎么可能啊,41楼你绝对拉郎配,想多了

47#
(W先生实力盯H先生图.jpg)
(H先生暗戳戳瞥先生W图.jpg)
(H先生提及W先生不能收敛的嘴角笑意.GIF)
(H先生和W先生铜矿的绝对旁若无人暧昧气氛.jpg)

48#
楼上这图,我哑口无言!

49#
妈呀,我整个人都粉红了

50#
看来你们都没发现H先生和W先生互相交换了手机的事件

TBC

评论 ( 72 )
热度 ( 3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