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论坛体:靖苏/凯歌/诚台/然浩】虐狗夫夫哪家好❷【200粉点梗】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然浩:李熏然《他来了,请闭眼》X袁浩《大好时光》

*本文主旨为:甜蜜论坛体花式虐狗行动 兼顾 某受摆脱不掉的四生四世反攻反被吃的命运
⬆️以上梗皆由各位人才提供,别躲!说的就是你!【指】

*因为其中涉及一对真人CP,所以还是那句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或影响真人

*虽然题目具有攀比性,但是绝对不是几个CP之间的比较。再说了,长得四对一样的脸的CP有啥可撕的。打算撕的人,请自觉狗带!
你萌要记得本文的主旨在于花式虐狗!!!

*时间设定皆为当代,四组人同住一个小区

*其他论坛体可戳下方tag“君曦又不是兔纸
*本文章的其他篇章可戳下方tag"虐狗夫夫哪家好”

*接受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中长篇设定,这楼一定不矮!

*

幸福家园>小区居委会

51#
已被闪瞎!

52#
47楼那个太有震撼力了!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53#
跪了,我觉得我恋爱的时候和老公都没那么甜!我要抗议!我要离婚!

54#
楼上您都50多岁,您还离婚吗?
你要知道咱小区的好男人们都有主了…

55#
被47楼的凯歌图虐到了,看来我不得不拿出我的法宝了!

(李警官单手反擒手袁副总强吻视频.avi)

56#
=口=

57#
!!!

58#
我去!这不是我家楼下停车场吗!

59#
这这这!一只手擒住人,一只手搂住腰的kiss简直男友力爆表啊!

60#
等我冷静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一直都看小黄文,今天第一次见真人!

61#
视频重播了6次我才来打字,55楼你看我跪的姿势正确吗?

62#
天哪!别说恐婚了…这这这!
这居然还只是同居!要是我我就嫁了!

63#
55楼你别走啊!你扒一下前因后果啊!

64#
看了55楼的视频,我发现我狗粮存的不够了!

65#
大家看得好兴奋,我歪个楼!50层那个凯歌交换手机到底怎么回事,别说一半就跑了啊!

66#
刚刚在电梯里看到明家那对小情侣了,我已闪瞎,等我静静马上就扒

67#
看到65楼的话,回去翻,才发现还有这件事!50楼,你快回来!

68#
坐等66楼

69#
坐等66楼的抱紧我

70#
K先生和G先生交换手机的事情也是暗戳戳的啊,你们居然都没发现?
K先生和G先生基本上是一起换的手机啊,换了之后俩人微博风格就明显变了

71#
!!!!70楼的意思我懂了!

72#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73#
不明真相的吃狗粮围观群众

74#
不明真相的吃狗粮坐等粉红的围观群众

75#
刚刚看新闻,据说萧家研制出了新的止咳配方,牌子定了叫"我爱小苏”!
萧总在新闻里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能够研制出这个新的产品,完全是爱情的力量!

网络连接:萧企再出良心作,称创意来自爱情的力量

76#
土豪就是任性!

77#
萧景琰这些年为他家梅先生做了多少医药产品了,你们数数!
这简直就是告诉大家:整个医药界的都被你承包了!

78#
这不玩了,我选择狗带!

79#
新闻把我炸的都粉红了

80#
谁也别拦我,我吃了靖苏这安利!就今天!

81#
现在剁掉这个点开帖子的手还来得及吗?
剁不掉我觉得我这个月的工资不够卖狗粮了,怎么办!

82#
我回来了!我刚刚提着垃圾袋去楼下倒垃圾!
然后回来的时候和明家两位公子乘坐同一个电梯,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83#
楼上你快点讲,我等得好着急!

84#
82楼你慢慢打,我去吃颗定心丸先…

85#
好吧,K先生和G先生估计真的太隐蔽了。
你们不觉得K现在最近发的鸡汤和谜语颇有G先生的味道吗?
而G先生面对大家调侃他和H先生的事情……写得都是我“没太看懂,什么意思啊”

86#
85是想说K先生拿了G先生的手机发了“没太看懂,什么意思啊,(G怎么可能是H的,他已经是我老婆了啊),这样吗?

87#
细思极恐!

88#
楼上几位,KG哪里有你们说得那么暗戳戳,那天我还看到G先生蹦蹦跳跳的追在K先生后面一直说:我宣你,我宣你,我宣你~
然后K先生就特别温柔地问:我宣你什么意思啊
G先生说:就是我喜欢你啊~
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G先生被K先生一边亲一边拉进了车里

89#
!拉♂进♂了♂车♂里

90#
我跟你们讲我不是故意污的!

91#
大家和我默念:不要污,要优雅!

91#
不是说这个帖子是全年龄向的吗?

92#
停车场见强吻…停车场又见车震…
停车场你这么厉害,你家人知道吗?

93#
再也不能直视停车场了

94#
原来停车场才是虐狗场所No.1

95#
停车场表示这个锅它不背

96#
话说我进电梯之前就看到了小台花捧着一本时尚杂志贴在阿诚身上,然后奶声奶气地说:阿诚哥,我要买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然后阿诚一脸宠溺的说:好好好,买买买
然后台花他俩继续无视了我说:阿诚哥,下个月零花钱我要翻倍,好不好嘛~
就见阿诚宠溺的刮了台花的鼻梁说:好,我的小少爷~

你们要不要求一下我的阴影面积!

97#
刮鼻梁!
Oh My Lady GAGA!
这已经宠得没天际了!

98#
同情脸递给了96楼一袋狗粮,慢慢吃,别噎着

99#
QAQ我的男神阿诚哥!
我为你都去考了公务员了啊!刚刚入围你就告诉我我最爱的男人不是单身了,关键情敌还是他弟弟…
各位觉得我还有戏吗?

100#
99楼别哭了,洗洗睡吧
你没戏了

TBC



评论 ( 58 )
热度 ( 259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