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趣味豆丁欢乐多❶【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至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乱!
乱!
乱!
刚刚从米兰时装周回到北京的家的王凯,就被开门之后的场景惊呆了。
玄关门口鞋架上原本码放得整整齐齐的意大利皮鞋无一幸免的被拖出去好远,顺着轨迹看过去,一盒250ml的盒装牛奶瘪瘪的趴在布艺沙发上。而吸管口还在滴滴答答的往外流着,在沙发上留下好大一片印记。

“咔嚓——”一声巨响从厨房传过来。像是瓷器掉在地上碎掉的声音。

这这这…这莫不是遭贼了?
王凯炒起放在玄关的长柄雨伞,打算去厨房看看…

前几日才看了新闻,某艺人的私生饭闯入自己的住处,裸身泡澡…
果然人红是非多,难不成同样的事情也被自己遇上了?
还好不能在厨房泡澡,否则这事儿要是让自己家的小醋王知道了,那还不又得醋上好几天?

*

厨房里的瓷器果然全部遇难,一片片粉碎性骨折趴在瓷砖上,倒是颇有艺术感。

而这时一个哆哆嗦嗦抖动的白瓷盘子后面突然露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还没等王凯回过神,如手掌大小的二头身小人突然把盘子扔在一边然后向着他飞奔而来……

“阿诚哥——”
小人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麻利的从台子上蹦到他张开的手心里,然后两只小小的手臂死死的抱住王凯的大拇指不撒手。
“阿诚哥!阿诚哥!阿~诚~哥~!能够见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嫩嫩的小脸如同婴儿的肌肤一般,蹭蹭大拇指,痒痒的。

王凯轻轻的托起这手里的小家伙,把他举到和自己的脸一样的高。
这奶声奶气,会叫自己阿诚哥,还各种撒娇和自家醋王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家伙不是明台还能是谁?

“阿诚哥~我饿了~”小小的明台嘟起嘴,指了指他瘪瘪的肚子。
噗,虽然变小了,这属性倒是没有改,不知道自家那只胡喵看到别人跟自己撒娇这个场景会不会炸毛?

“好,你等一等,我这就去找点吃的来。”王凯把这个小家伙从厨房带到了客厅,在沙发上垫了个天鹅绒的靠枕,然后轻轻的把他放了上去。

软塌塌的小家伙一下子就陷了进去,可爱极了。

*

虽然自己的厨艺比不上明诚,但是也还是能看得过去的。
而且客厅的那个小家伙长得和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像,对他不好一点,怎么行呢?

王凯走进卧室,打算换一身居家装。
外套被随意的扔到了床上…

*

“殿下,你压到我了。”
这声音吓得正在换衣服的王凯打了一个激灵。

只见刚刚被随意扔在床上的迷彩服外套下探出一个小脑袋,小脑袋周围还被一圈毛茸茸的小领子围住。
刚刚才见过明台,难不成梅长苏也来了?

*

其实梅长苏睡得正舒服,他对于自己已经到了金陵以外的地方倒是心中有数,不过这床上铺的一层薄薄的小被子实在是太舒服了。
只要按一按旁边那个开关,就会变得暖暖的,可比火炉舒服多了。
等回去了,一定要蔺晨那琅琊阁去打听下哪里有买的,好让黎纲买些回来。

刚刚睡醒的小宗主,小脸难得的粉扑扑的,略带迷离的看着王凯,真想拉过来咬一口啊。

TBC

评论 ( 66 )
热度 ( 3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