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趣味豆丁欢乐多❹【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

“嗖——”地一声,一个盘子从厨房门口穿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顺势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客厅的餐桌上,一道红烧狮子头飘香四溢,颜色醇厚,光是看着都觉得好吃。
豆丁诚对于自己使用刀叉和杠杆原理制作的抛物上餐工具相当之满意。

*

红烧鱼翅,烧四宝,干焖大虾,烧鸡块,鲜蘑菜心,红扒鸭,红烧鲤鱼,以及这最后一道的红烧狮子头,八道菜全部备齐。
厨房里三鲜汤还在慢火炖着,吃饭的时候来上一碗,那可是相当美妙的。
烤箱里的榛子酥已经成型,暖色调的橙光打在上面,只等着飘香四溢了。

*

胡歌歌对于眼前的阿诚和他的佳肴可是相当的满意。
要知道这段时间他在拍摄猎场,对于郑秋冬这个角色他是十分满意,可惜剧组的伙食实在是差了些。
所以看到这荤素搭配的八菜一汤不得不称赞其妙。

看到自己喜欢的菜肴的豆丁小明台眼睛都直了。
QAQ这些都是他平日爱吃的,好不好……
而如今只能够隔着这块奇怪的玻璃看罢了。
再想想口中咀嚼的食物居然是……王凯翻了半天才翻出来的泡面。
小眼神委屈的要死,他站起身来,从王凯的肩膀上走到耳朵旁边,用手指戳了戳王凯的耳垂:“巨型阿诚哥,我要也吃那个。”

“这个……”别说明台了,身为吃货的凯凯王就不眼馋了吗?
只可惜巧夫难做无米之炊啊,何况就算有米他也做不了阿诚哥那么好啊……
而这深更半夜的,叫外卖的话,估计也就只有麦当劳了。

*

豆丁明台“咔吃咔吃”地啃着和自己一般大的薯条,愉悦的透过“玻璃”和对面的阿诚哥交谈着。
“慢点吃,别噎到。”阿诚温柔的眼神看着明台,二头身的明台显得更加圆润了。
都怪自己平时太宠他,为了满足明台这口服,他可是从小就下了一番功夫。

小明台看着阿诚哥对着自己的身材一直在看,不开心地瘪瘪嘴,“嫌我吃太多,胖了吗?”
“那怎么敢?再说了,你这不叫胖,大哥那才叫月半,你这叫圆润。圆润点好啊,抱起来舒服。”
阿诚耐心的哄着,若不是够不到,他真想把小明台抱在怀里,揉一揉他头上那柔软的毛,把头放在他的脖颈之间闻一闻那属于明台独有的奶香。

*

正在用另外两部手机交谈地胡歌没好气地看了王凯一眼。
“凯哥,你看看人家!脸和你一样,嘴巴可比你甜。”

“狮子座对着自己喜欢的人不会说情话啊,狮子座只会污…歌歌,你要是真的想和人家比秀恩爱,那咱俩就只能对着这手机来一发了。”
王凯的声线比较低沉,一字字吐出似是有魔力一般。

“打住!”
胡歌的脸上火辣辣的,这家伙…当着其他四个人的面说出这种话,简直活脱脱的羞耻play好么?
自己当初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才看上他的。

“怎么了,又不是第一次了?歌歌你还害羞啊。”
王凯开心地翘起了嘴角,逗一逗自家的胡喵最开心了,更何况谁让他和自己聊天不专心,居然还去偷听旁边诚台俩人的对话,最可恶的是还拿自己和阿诚进行比较。
大狮子座可是会吃醋的好么?
而大狮子座吃醋的时候会做什么呢?
就是把喜欢的人扑倒,实♂力♂污♂到♂他♂求♂饶!

*

用高脚红酒杯沐浴好的梅长苏,用卫生纸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小雪球”。
他本想着擦干就好,可是奈何全身上下没有力气,剪不断,理还乱…
于是在一卷卫生纸的包裹下,他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正在给“伊露”顺毛的萧景琰看到小苏沐浴更衣而出,三千青丝披肩,身上白球裹得圆圆,无了往日里麒麟才子的潇洒,憨态可掬的样子更想让他一亲芳泽。
只见萧景琰一下跨于猫上,策猫飞驰,一跃而起,跳到了桌子上。

伊露用粉红色湿漉漉的鼻尖,蹭了蹭明诚,示意该换人了。

*

小明台见状实力抱紧了手机不撒手,“不要,我不要洗澡,我要我的阿诚哥。”

正在一边和胡歌污得飞起的王凯察觉到了后,正打算起身去调解矛盾…
谁料到“雪球”小宗主突然一下子跌倒,不省人事。

王凯用指腹轻轻摸了摸小宗主的额头。
不好。
小宗主发烧了。

TBC

评论 ( 52 )
热度 ( 199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