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趣味豆丁欢乐多❻【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

“啊!你不是…!”漂亮的乘务员小姐,激动的捂住了嘴巴,身为凯凯王的迷妹今天可是第一次见到真人啊!
眼前的视觉和脑中的荷尔蒙混合后绽放出了绚丽的烟花,她已经脑补了一出“当红明星俏乘务“的精彩绝伦的戏码。

“嘘——“王凯用食指放在唇边,做了个不要大声喧哗的手势。

乘务员小姐如捣蒜般点头答应着,看来偶像今天是偷偷跑出来的。
这种桥段犹如电视剧中开头的戏码,很快王凯就会不顾众人反对,发誓一生一世要和自己在一起。
但是此时的自己会为他的事业着想,黯然神伤悄悄的离他而去……
在多年之后的某个晴天,他和她再次的见面了,紧紧的相拥在一起……这肉麻的场景!这愤然不顾一切的爱恋!想想就很激动呢!

“你稍等一下,这杯咖啡凉了!我去帮你换杯新的!”
乘务员小姐昂首挺胸,极力的秀出了自己S型的曲线,一扭一扭的踩着高跟鞋走掉了。

*

“我看到了。“小明台从王凯外套的帽子里伸出一个小脑袋。

“你看到什么了?”

“我看到你冲漂亮姐姐眨眼睛了~不拿巧克力收买我的话,我就去告诉巨型的小明台~” 豆丁台一脸狡猾的看着王凯。

“我没有…”

“谁说你没有,你还这样了呢!”明台学着王凯刚刚的动作,把食指放在唇边,然后做了个飞吻的动作,MUA~

“喂喂喂!后面这飞吻是什么?我可没有做。算了,算了,好好好,给你买。”王凯拿出飞机上的《购物指南》,寻思着买哪款巧克力好,毕竟这“假撩妹事件”要是被自家胡喵知道了,可就不是一盒巧克力能够解决的了。

*

“我也看到了!“正说着小宗主也从帽子里冒了出来。

“你不行,你烧刚刚退不能吃巧克力。”

“我不要巧克力,我要那个。“小宗主指着《购物指南》一个铂金镶钻的手环如是说。

“你要这个做什么?那么大你又戴不了……当呼啦圈吗?”王凯不得不佩服小狐狸梅长苏的价值观,这手环可比巧克力贵多了。

“你不看看杯子下面那张餐巾纸吗?”小狐狸并没有直面回答王凯的问题。

王凯狐疑的抽出了刚刚乘务员小姐新端来的咖啡下面那张心相印的餐巾纸,果然上面有一串疑似手机号码的字迹,而电话号码的下面还有一个烈焰红唇的口红印。

“这就是证据,知道吗?“梅长苏弯了弯他修长的狐狸眼睛。

王凯二话不说把餐巾纸撕了,一脸微笑的望过去说:“可惜苏先生你的证据没有了。”

“但是那串数字我已经过目不忘的背下了。”

“……”

果然这几天都被病体缠身的他给骗了,一直觉得梅长苏各种柔弱,都忘了这家伙可是蝉联多年琅琊榜首的老狐狸啊。

*

飞机航行在蔚蓝的天际之上,正赶往去紫竹院公园旁边的国家图书馆的途中。

这一切的原因还得说到从小宗主从梦寐和病魔手中逃脱之后说起……

*

小宗主苏醒之后,突然想起穿越之前,他收到了来自于琅琊阁新得奇珍异宝,其中有一本泛黄的古籍颇为醒目。

看似厚重的书籍,拿起来却如鹅毛一般的轻巧,翻开来竟发现是本无字天书,只是从书的质感上来看年代十分久远,更有被人多次翻阅的痕迹。

而此书无论火烧、水浸、滴血,均无任何字迹,只有那羊皮封面之上写着几个大字——

观天阁,降天书。
琅環记。

此书颇为古怪,他总觉得夜深人静之时,此书会泛出荧荧绿光。
而那时他和景琰提起时,萧景琰还说是他思虑过度想多了。

*

可是无巧不成书,明诚也称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在穿越之前,在明家的书房见到过一本同样的书,只是具体情况一时之间,实在是想不起。

顿时,众人觉得此书颇为古怪,上网一查,结果更是目瞪口呆。
百度的查询结果下面只有一行字:

“您所查的信息未经法律允许,不允公开。”

TBC

评论 ( 38 )
热度 ( 177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