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趣味豆丁欢乐多❽【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

静谧的山庄坐落在郊区,少去了都市里的繁华,漫天的星辰在夜幕下玩耍,沙滩被海水一遍遍洗礼的拍打。

酒足饭饱之后的胡歌歌提议说:“这样吧,靖苏夫夫睡西边,诚台夫夫睡东边,伊露你去睡小窝,我睡中间主卧,王先生呢?你就在一楼睡地板好了。”

众人一脸心痛的看了看王凯先生,水牛宝宝还同情的用手拍了拍凯凯的小拇指。

不过看样子王凯先生倒是毫不在意啊。

*

--喂喂喂!谁让你进来的!不给礼物前不许进来!
--什么!这种事情算哪门子礼物啊喂!
--喂、喂、别扑过来!我我我、我还没洗澡呢!
--不…唔……那、那条领带、我最喜欢的、别、啊……
--轻…唔…嘶……

*

“啊?巨型小明台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居然从床上摔下来了!还扭伤了腰!”正在吸酸奶的台宝宝被这个惊天的消息吓到,昨天还好好的人今天居然起不来床了。

“是啊,哈哈哈。他晚上睡觉不老实,我下次再绑得紧一点就好了。”享受一夜“美食”的王凯先生现在简直神清气爽。

阿诚挑眉看了王凯一眼,心想着污力凯凯请不要带坏我家宝宝。

“那这样的话,小苏和小牛和巨型阿诚哥去找书好了,我和阿诚哥在家负责照顾病号。”心地善良的台宝宝心想着绝对不能留个病人单独在家,太不安全了。

*

而此时的胡歌软弱无力的趴倒在主卧的大床上,他拿出手机,在键盘上敲打着

——男朋友太禽兽怎么办,各种道具都试一遍,在线等,挺急的!

这是他第二次用“绝不妥协!“这个帐号登陆论坛了,没记错的话,上一次的题目是:“反攻男朋友不能,要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

国家图书馆坐落在紫竹院公园的旁边。初升的太阳柔扶着大地万物,金色的光划过殿檐上的碧翠的琉璃瓦。
宫殿的四角由灰白色的大理石石柱支撑,在徐风之中沉稳静谧。
飞檐上的龙图腾,金鳞金甲,活灵活现,回旋盘绕,栩栩如生,似欲腾空飞去。
不远处的清泉汩汩涌出,化成碧绿色的带子围绕宫殿一周后流向树林深处,浮萍满地,碧绿而清澈。
在泉水粼粼波光,星星点点的照耀下,一切都那么宁静安详。
在这寒冬之际,此处却春意浓浓,确实不易。

*

而此时在家大快朵颐,啃着棉花糖,躺在阿诚哥腿上看电视的小明台对芒果台热播的电视剧《伪装者》各种不满

“喂喂喂!你和大哥哪里有那么长时间都缠在一起!…我和你一起生死与共的画面都被删减了吗?我要写信去投诉编辑!”

小明台气鼓鼓的拿着比自己还大的派克钢笔在纸上划着,阿诚哥在一边看着,各种宠溺。

*

王凯负责帮忙搬来可能有记载《琅環记》的书籍,而豆丁苏和豆丁琰则在正襟危坐,在书香和墨香之中寻找着一丝丝蛛丝马迹。

这日子好似回到了之前,萧景琰那时还只是个郡王。

“赌书消得泼墨香”的日子本以为一去不复返了,而如今除了品茶评书外,两人相背而坐,相互靠着,十指相扣的手只有在翻书之时才离开片刻,真真是别有一番乐趣。

*

“大概就这么多。”王凯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

豆丁苏正想说一句辛苦了,谁道王凯背后一个声音飘然而至:

“苏先生,在下恭候你许久了。”

TBC

评论 ( 59 )
热度 ( 167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