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论坛体:靖苏/凯歌/诚台/然浩/亦九】虐狗夫夫哪家好❼【无限期连载中】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然浩:李熏然《他来了,请闭眼》X袁浩《大好时光》
1⃣️9⃣️: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本文主旨为:甜蜜论坛体花式虐狗行动 兼顾 某受摆脱不掉的五生五世反攻反被吃的命运
⬆️以上梗皆由各位人才提供,别躲!说的就是你!【指】

*因为其中涉及一对真人CP,所以还是那句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或影响真人

*虽然题目具有攀比性,但是绝对不是几个CP之间的比较。再说了,长得五对一样的脸的CP有啥可撕的。打算撕的人,请自觉狗带!
你萌要记得本文的主旨在于花式虐狗!!!

*时间设定皆为当代,五组人同住一个小区

*其他论坛体可戳下方tag“君曦又不是兔纸
*本文章的其他篇章可戳下方tag"虐狗夫夫哪家好”

*接受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中长篇设定,这楼一定不矮!

*
【注明此篇新添常驻CP:亦度九九: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

251#
天哪!224楼的那个照片上的男人是不是DU集团的董事长陈亦度吗?

252#
诶诶诶?怎么又变陈亦度了……刚刚不是还说是陈家明的吗……
我觉得我有点晕,227和251到底谁扒的才是真的啊

253#
看不懂状况的抱紧我

254#
那个…我最近狗粮吃得多,脑子不够用,
坐等你们扒吧

255#
251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好像真的是陈亦度不是陈家明
不过陈亦度和陈家明同父异母什么的,长得有点像,气质不一样,被认错也是情有可原啦

256#
楼上你慢点!什么同父异母!

257#
等等我们这个不是虐狗的帖子嘛……怎么突然出现伦理剧八点档啦?!
不过…我喜欢!

258#
哇啦啦!终于可以把狗粮换爆米花啦!
前排兜售可乐汽水爆米花啦!

259#
其实也没什么大八卦吧,
不就是DU集团的陈老板和前妻离婚后,大儿子陈家明离家出走,在外死也不承认DU集团的大公子
然后DU集团陈老板老了所以现在全部产业都交给小儿子陈亦度管,
其实陈董事长管理的一直都很不错的,直到…

260#
直到什么啊!
楼上不要吊人胃口好不好!

261#
开贴居然见八点档!

262#
直到石舫集团的出现啊,各位没觉得石舫这几年长得嗖嗖的?
每次和DU集团推出的产品都很相似,
DU虽然质量上售后上都做的不错,但是啊……和石舫比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

263#
话说石舫不就是莫医生家的企业嘛

264#
啥!石舫的老板居然不姓石!
等等…莫医生不是萧总给梅先生请的医生吗?
怎么又变石舫老板了?

265#
噫?莫医生和梅公子的渊源你们居然不知道?
据说莫医生和梅公子当年都是沃顿商学院的学生啊,还是同窗
后来莫医生连续GPA爆四了两个学期觉得太简单了,觉得索然无味所以就转校去学医了
不过莫医生和梅公子的关系真的是好,江左萌和石舫不是最近要一起出那个冰淇淋吗?
就是凯歌广告的那个

266#
哇哦!说道凯歌广告我想起来了!
那个广告有人看吗!
我已经download在桌面,随时随地播放无数遍了!

267#
还没看!楼上求资源!

268#
凯歌党求资源啊啊啊啊!
266太太抱大腿!

269#
(凯歌石舫集团冰淇淋广告——内含法式激吻15秒,看前请服速效救心丸.avi)
30秒的广告,十五秒是激吻!
我不得不说——陈导绝对良心!

270#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炸了!
我就炸了啊!
法式激吻十五秒!
我我我我…这个我要存着慢慢看

271#
纸巾呢!
纸巾呢!
我的鼻血哗哗的流啊!
看到凯凯把舌头伸进去的不止我一个人是不是!是不是!

272#
楼上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啊!

273#
据说这广告是一次性过的啊,就是凯歌两人当时应该是工作太忙好久不见
亲得忘我到导演喊cut居然没听见!
那个,这个是内部其余部分的视频,大家看看就好,别外传

(凯歌石舫集团冰淇淋广告——未播出部分,时长4分37秒.avi)

274#
看到进度条的那一刻我就泪目了!
楼上太太是好人QAQ

275#
我跟你讲我这辈子就靠这视频活着了,谁也别拦我

276#
不过陈导还真的…和家里不和啊,居然帮自己对家出了这么良心的广告

277#
陈导那是为了气他弟
据说被石舫集团一直打压的DU集团陈董在萧老板生日宴会那天对莫先生一见钟情啊
然后就开启霸道总裁模式各种追求啊,谁料到莫先生开出一个条件,你们猜猜是什么?

278#
萧老板的生日宴!
身为萧企职员有去参加啊!不就是上个礼拜然浩婚礼过后吗!
我记得那个是梅先生特地准备啊……还当场喂了萧老板吃榛子酥啊!
那甜蜜的简直…虽然身为萧企员工早就知道必定会被老板和老板娘闪瞎!但是!
算了,不说了,上照片吧……

(梅先生用手帕帮萧老板擦嘴上的榛子酥碎渣.jpg)
(萧老板柔情似水盯梅先生图.jpg)
(梅先生左手无名指上的靖苏定情物大珍珠特写.jpg)
(梅先生为萧老板烘制榛子酥的过程记录.avi)

279#
靖苏党一本满足躺平…

280#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腻味了吧!
说好的七年之痒呢!!!!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新婚小夫妻呢!!!

281#
说到新婚小夫妻,你们还记得李熏然和袁浩吗?

282#
怎么可能不记得!
自此他俩去度蜜月后,我家大晚上特别清净有没有!
再也没有乒乒乓乓乱响的声音啦!
虽然我还挺想念的…

283#
噗哈哈哈哈,心痛楼上一秒钟

284#
我看见Facebook老袁post照片了啊
和李警官在马尔代夫的沙滩玩呢
老袁还@了歌歌有没有啊
说什么时候到你们啊!
(老袁Facebook截图.jpg)

285#
哦!天哪!
李警官这人鱼线!

286#
哦!天哪!
小袁浩这脖子上幸福的小红点!

287#
哦!天哪!
这个幸福的海水沙滩相拥!

288#
哦!天哪!
他居然@了歌歌!

289#
这么说下一组结婚的难道会是凯歌?!

290#
不可能吧,如果说下一对也应是诚台了吧
凯歌工作那么忙,结婚办酒席没时间啊

291#
你们说起诚台我就想到我纯纯的校园恋情的事情了
我一直以为阿诚哥和小少爷还都…

292#
看楼上就知道楼上绝对不是我们学校的啊
在我们初中部上学的话,应该早就知道小少爷被阿诚哥…

293#
……居然是初中!

294#
吓哭了!居然是初中!

295#
哦不!想到初中的时候我还给小少爷送过情书!
这么说那个时候就!

296#
阿诚哥你手速这么快,你家里的大哥大姐都知道吗??
还是说家里都默认了啊……

297#
国欠哥!
国欠阿诚哥!
国欠弟!
国欠台花弟!

298#
这么说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小少爷初中,阿诚哥高中正是青春少年荷尔蒙最旺盛的时候啊
所以…咳咳

299#
楼上说得有理!
阿诚哥表示反正那个时候他已经随我姓了!

300#
不好意思,歪个楼
还有谁和我一样惦记这277楼说的莫医生开出来的条件不?

TBC

*表示此文应该无限期连载了,只要我不爬墙,这文章大家还喜欢,这文章就不会断
*从下一期开始接受除了五组特定CP作为常驻CP外,其他凯歌拉郎配可以选择客串打酱油,
*有想看其他CP虐狗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最好可以附加你推荐的CP的特点
*不一定呼声最高的CP就会入选,毕竟我的萌点还是挺奇怪的
*最后说一句——❶❾大法好啊!入教保平安啊!欢迎各位太太和小天使和我一起站!

评论 ( 60 )
热度 ( 200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