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趣味豆丁欢乐多❾【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

“苏先生,在下恭候你许久了。”

飘渺而儒雅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王凯转身定睛一看,只见一男子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肌肤上似有隐隐光泽流动,头戴白玉长冠,身着月白色暗纹长袍,衣垂青色玉佩,悠然自得坐在轮椅之上。

“怕是你认错人了,我不是苏先生。”王凯答到。

“你不是,他是。”儒雅的声音听不出敌友,顺着此男子的所指的方向看去。

只见刚刚还手牵手一起看书有说有笑的豆丁靖苏夫夫定住不动了。
萧景琰右手搂住梅长苏的腰,把整个人圈在怀里,梅长苏闭目养神的靠在萧景琰的肩膀上。
乍一看,还真的似做工精良,栩栩如生的手办模型。
王凯不禁感叹此二人的速度还真快。

“你说这个?这个是我特制的靖苏手办,就是《琅琊榜》里的那一对。只是因为太逼真了所以卖家估计断货了,不然我可以推荐个网址给你。”
王凯心想此人怕是梅长苏的疯狂粉丝,你看连这扮相也颇有些相似。

“苏先生,来到这千年之后,火寒毒发作的滋味怕是不好受吧。”男子并没有理会王凯的解释,自顾自的说着,目光未曾从梅长苏身上离开片刻。

听到“火寒毒”后的萧景琰立刻炸了。他本以为这些日小苏火寒毒发作的情况只有他一人知晓,就连凯歌诚台其余四人均不知道。
昨夜夜深人静之时,他亲自在左腕之上划了一刀,亲自喂食小苏鲜血,而如今这个“恭候多时”的男子究竟是谁,他为何又会知道。

装扮成假人的萧景琰一跃而起,整个身子挡在了梅长苏的身前,将心爱的爱人小心翼翼的护在身后:“你到底是谁?”

*

“你到底是谁!!!你是我大哥!!!你是我大哥你就不应该偷看我的阿诚哥!!!”
看到电视上《伪装者》里面播放阿诚哥换药部分的豆丁小明台简直气炸了,正在书写投诉信的派克钢笔“嗖——”地一声被甩出来砸在了地面上,蓝黑色的墨水哗啦哗啦的从笔尖冒出撒了一地。

不开心的豆丁台一个猛扑把阿诚按倒了桌子上,扣住了他的双手,两只脚也紧紧的压住了他的双腿,眨眼之间便锁住了阿诚的四肢,“阿诚哥,你自己说,你到底有没有给大哥看过!”

“当然没有,都是他们瞎编的。”明诚也没有料到明台的反应会如此剧烈,瞬间便自己扑了过来,只是小明台的动作幅度过于剧烈,扑倒之时衬衫最上方的纽扣愣是掉了两颗,从明诚的视觉看过去,锁骨之下,诱人的胸肌隐隐做现,明诚的脸色越发的不好看,一双剑眉也微微皱起,下腹那控制不住的蠢蠢欲动自己又怎么会察觉不到,“明台,快放开。”

“就不!我不管!我也要看!”已经沉浸在醋坛之中的小明台还不知道自己所处的危险。明诚那不好看的脸色更是刺激了他,他误以为明诚对于自己盒他的亲密举动有所不悦,伸手便打算去解明诚上衣的扣子。

“别胡闹!”

*

简直胡闹!
胡歌先生一把把手机在席梦思双人床上扔出去一米远!
论坛上这群人简直胡闹!
自己不就是腰痛不愉悦的傲娇着,于是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吗?

——男朋友太禽兽怎么办,各种道具都试一遍,在线等,挺急的!

结果你看看下面回复的到底都是什么!
求详情的有不少…
还有不少扔了链接全部都是某宝!

点开链接后的胡先生涨红了脸,这这这!
这都是什么!
这种衣服他才不要穿!
不过这套貌似王先生也许会喜欢?
还有情♂趣♂用♂品♂什么时候都这么高科技了,之前完全没见过...
犹豫不决的胡先生再再三考虑之下最终还是点了购物车…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174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