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亦度九九/凯歌衍生】温泉play(下)【百日凯歌拉郎配活动文】

*CP: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第一次写污被lofter河蟹两次的人,真的再发污都有心理阴影了

*表示陈亦度耍流氓什么的真心不可控啊!都怪小九太诱人有没有!辣个…和我木有半毛钱关系,我是纯洁的!你们信我!

 


 

*开会期间写的,比较匆忙,花了好几天,分了好几篇,请见谅

*最后,很污,未成年人请退散!

【这是纯洁的一发成功的背景上篇】

【这是被河蟹了两次的前戏君中篇】

【这是欢迎入教19终极污君下篇】

 

 【亦度九九/凯歌衍生】温泉play(下)【百日凯歌拉郎配活动文】 | 君曦又不是兔纸! 


【简书备份】

 

*

 

“滴答,滴答”
西式的古董钟表一步一步的走着,日历也被翻了篇,此时已经是2月15号的中午12点。

开完十点半董事会的陈亦度回到了办公室,看着董事长办公室隔间卧室内今天早上被自己从竹林抱回来的还在沉睡的莫循。

“小九…”他轻轻的唤着他的名字,卸下了刚刚在董事会里的锋芒,眼里全是深深的爱恋。

“亦、衣冠禽兽。”他醒了,只是昨日的劳累引得他睁不开眼睛。

“好,衣冠禽兽…只做你一个人的衣冠禽兽。”陈亦度嗤笑得看着死鸭子嘴硬的人,不过没关系他还有无数个夜晚可以让他可以如昨夜般那么“坦诚”。

 


 


 

END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 ( 23 )
热度 ( 167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