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论坛体:凯歌/靖苏/诚台/然浩/亦九】虐狗夫夫哪家好之『情人节特别篇』【百日凯歌拉郎配活动文】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然浩:李熏然《他来了,请闭眼》X袁浩《大好时光》
亦九: 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本文主旨为:甜蜜论坛体花式虐狗行动

*因为其中涉及一对真人CP,所以还是那句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或影响真人

*虽然题目具有攀比性,但是绝对不是几个CP之间的比较。再说了,长得五对一样的脸的CP有啥可撕的。打算撕的人,请自觉狗带!
你萌要记得本文的主旨在于花式虐狗!!!

*时间设定皆为当代,五组人同住一个小区

*其他论坛体可戳下方tag“君曦又不是兔纸
*本文章的其他篇章可戳下方tag"虐狗夫夫哪家好”

*接受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本篇为『情人节特别版』

*

秤砣小区>情人节板块

1#单身狗一只【楼主】
这不是么?转眼就情人节了,隔壁那个楼实在是高了。
身为一只在家无所事事的单身狗,我就想知道咱们小区那几对又怎么虐狗了~
真的没人来扒一下么~

2#
抢沙花🌹

3#
我去,我前些天就料到肯定得有这么一帖子,
没想到一刷真的来了!

4#
楼主,我跟你讲,我家狗粮已经见底了!
你这样我跟你拼命,你知道不!

5#
再三犹豫之下,我还是管不住这打开帖子的手QAQ

6#
早虐早超生!
我先来扒吧!
前几天不是热成狗么…然后今天天气他就降温了。
这天一冷啊,凯歌夫夫的福利就来了!
我刚刚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胡歌歌和凯凯王在楼下散步,
然后歌歌就跟凯凯说:“凯哥,我冷~”
结果王凯二话没说就把人塞大衣里抱住了……
我跟你们讲!我我我!我当时一只单身狗就欲哭无泪在风中凌乱了

7#
开贴虐狗,这小区的帖子不会好了!

8#
心痛六楼一秒钟

9#
凯歌夫夫实力情人节闪瞎!

10#
这还算虐?胡老爷子前几天过生日,搞个家庭聚会!
请大家关注一下是家庭聚会!
家庭聚会,有木有!
然后王先生就这样出现在了未来岳父大人的生日宴上…

11#
什么!!!!!
不是吧!!!!!
我一直觉得下一对结婚的是诚台!
为什么!为什么啊!
为什么一直暗戳戳的两个人这么快就见家长了!

12#
说到诚台我只想手动再见你们懂么……
我身为一只热爱国家热爱党的单身狗,平时没什么爱好,
我就想乖乖的玩个游戏,可是谁料到啊!
秤砣有限公司开发的那个“倾世情缘”什么鬼啊!
情人节里面那个“爱诚诚的台台”和“爱台台的诚诚”相互撒花999朵一上午也是没眼看啊!
没眼看啊!
我这边刷着怪呢!那边玫瑰花飘的满屏都是!
虐狗虐到二次元!你们说怎么活!

13#
被楼上这么一说,我有点想去玩了…

14#
想去玩的不只是你一个人,
我在想我是不是被虐的都…虐出快感了OTZ

15#
住的距离明家近的打算爆个料,但是我怕你们打我…

16#
楼上你说!别怕!
天塌下来,楼主顶着!

17#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实力坑楼主!

18#
就是吧,其实我家阳台是可以看到明家厨房的你们懂么?
我…我早些时候去收衣服,然后我…
我看到了明诚把明台圈进怀里,手把手的在教小少爷做巧克力…

19#
怪不得昨天超市见到明诚买了好多制作巧克力的材料,
原来是…

20#
麻麻,人家的男朋友都手把手的教人家做巧克力了
我的男朋友还不知道在哪儿呢QAQ

21#
开贴之前我就觉得这贴一定会虐狗了
但是我没想到!这!么!虐!

22#
凯歌见家长不奇怪吧…毕竟老袁之前可是@了胡歌歌
还问:什么时候到你们啊?

23#
诶?这么说然浩夫夫是不是度蜜月回来了?

24#
对对对!
然浩夫夫度蜜月回来了,貌似前天回来的吧?

25#
插播一句,我在咱们小区的小酒吧见到了靖苏亦九两对夫夫——四人约会!
吃饭回得慢,你们等我慢慢说!

26#
噗哈哈哈哈,说起然浩夫夫提前回来,
据说是因为李警官的一个任务啊,
而我跟你们说这任务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儿

27#
天哪!一对夫夫虐狗已经不够闪了!
靖苏联合亦九夫夫一起虐这样真的好么!
真的好么!

28#
一脸懵逼的看着26楼,
孩子,来,张嘴吃药💊!

29#
已经不知道该催哪个楼来扒了…
反正我就知道准备好狗粮就万无一失了!

30#
我来说一下背景好了,大概就是靖苏夫夫先到了啊,
然后平时不是觉得靖苏夫夫超正经的吗
谁知道两个人穿着情侣装就来了,
萧先生背后写的“水牛”,梅先生背后写的“水牛老婆“
太可爱了,我笑了整整十几分钟

31#
我的天哪!这还是我认识多年结婚七年的靖苏夫夫吗
怎么可以这么萌!

32#
看到30楼的话,半个月没出门的我
准备收拾一下去围观一下现场!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讲那个任务啊,超级逗的
据说刑警大队为了抓一个喜欢车震男女的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33楼已经被虐疯了,大家不要理他ˊ_>ˋ

35#
继续懵逼脸看着33楼

36#
然后没多久陈亦度就到了,和靖苏夫夫寒暄了一下,
这个时候高潮来了!九爷也到了!
然后九爷看到了度总之后,估计还在为那件事情生气啊
二话没说,转头摇着轮椅就想走,
结果愣是让陈亦度连人带车一起给推回来了!

37#
什么!那靖苏夫夫什么反应啊?

38#
靖苏夫夫完全没理啊,自顾自的一边调情一边喝茶啊,
据说苏先生身体不好,不能喝酒不是么
所以为了苏先生,萧先生把酒也一起戒了啊

39#
诶?我想问一下九爷因为什么事情儿生气啊,略好奇~

40#
还能因为什么事情啊,
不就陈亦度为了追莫循愣是把莫循家周围那一层的房子高价全买了
然后几个户型相互打通了,
从此之后,再也没有隔壁老王,永远都是隔壁老陈哈哈哈哈哈
估计要是我早就感动得打算嫁了,可是九爷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理度总了…

41#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刑警大队为了抓一个喜欢骚扰车震男女的神经病
他们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找了一个男的戴上假发和另一个男的在车里摇车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哈哈哈哈哈哈谁请缨了么
李警官哈哈哈哈哈哈哈

42#
什么!李警官和另一个男的摇车?
那耗子还不得醋死?
李警官我跟你说为人民服务的想法很好,
只是这做法,我为你点个蜡

43#
我接着说啊,九爷被推回来之后面色凝重的看着苏先生,然后说
“苏先生都喜欢这样坑朋友吗?”
然后苏先生一脸得意地说:“是啊,我最好朋友不是被我坑回家了吗?”
然后他就搂住了萧景琰的腰…那感觉真的没法看啊啊啊啊啊!

44#
妈啊!虐狗夫夫之间还互相闪!
果然两对放一起就是高能!

45#
说好的高能预警呢!
我还是个孩子你们就这么对我!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警官请缨是带着家属的哈哈哈哈哈
那个戴假发的男子就是袁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什么!

48#
!!!!!

49#
不是吧!

51#
李警官你带着你新婚的另一半情人节玩车震,
你说你为职为民没有其他想法我跟你讲我是不信的!

52#
噗哈哈哈哈哈,李警官你是嫌骚扰车震的神经病还不够多吗!
你这样闹得我都想去围观你们车震了!

53#
打算成为围观然浩夫夫车震的神经病们请抱紧我!

54#
继续说闪瞎群众的四人组啊,
反正九爷就是一脸傲娇打算不理陈亦度,
接着度总就说咱们来了酒吧拼酒吧,你赢了我我就再也不骚扰你了
所以现在这两个人正拼酒呢

55#
天哪!九爷醉了!脸红红的开始胡言乱语了!

56#
九爷说什么!求现场直播!

57#
九爷说!陈亦度!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但是一直说不出口!
我喜欢你!
你太好了,好的让我自惭形秽,我唯恐这辈子给不了你幸福…
所以我才一直把你往外推…

58#
啊啊啊啊啊啊!酒后吐真言了!
那度总呢!度总什么反应!

59#
度总哪里受得了心爱的人这样表白啊!
二话没说公主抱着人就上楼了!
天哪!小酒吧楼上是不是情人酒店啊!

60#
刷帖刷到这里我发现我家狗粮没了…
去采购了,各位再见

END

*最后扔一下活动宣: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 ( 40 )
热度 ( 242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