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亦九】趣味豆丁欢乐多❶⓪【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

"你到底是谁?”
眼前的男子似是一团迷雾,分不清敌友,却知道了小苏最大的秘密。萧景琰的精神紧绷像是一张拉开弓,蓄势待发。

轮椅上的男子似是看出了萧景琰的紧张,却并不理会,风轻云淡地从袖口之中拿出一个锦囊递了过去,“苏先生可以放心食用,此虽不是彻底根治之法,却有抑制之效,而且所选之药,虽然峻猛却相互克制,温补却不燥热,对症下药,于先生有百利而无一害。”

“你先说你是谁!否则此药…”

“静川明波,芝兰玉树,朗月出天山,春风过漠北,建安石舫莫舫主之名早有耳闻。此药多谢舫主了。”
豆丁苏小小的胳膊抬起来,踮起脚尖接过了来自莫循的锦囊。
锦囊上绣着祥云图案,一股清新的药香幽幽的从锦囊里渗透了出来,而豆丁苏顿时觉得身体的不适减轻了一半。

只是锦囊的重量还是超过了豆丁苏的承受能力,接过锦囊不稳的豆丁苏一下子摔进了豆丁琰的怀里。

*

“别胡闹!”
阿诚在用尽一切方法使得自己冷静下来,可是明台的所作所为只能够把欲火推的更高。
无奈的阿诚哥内心直叹气,心想着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不懂事的!

“我没胡闹!”
豆丁台误以为明诚对于自己和他的亲密举动有所不悦,小眼圈红红的,他赶紧将身下的豆丁诚压的更加紧了些。
两个人的距离也因此更加近了,双方的眸子里皆可看到对方的倒影,豆丁台身上独有的奶香味引得明诚更是欲♂火♂焚♂身。

双方的衬衫的扣子已经因为刚刚的撕扭彻底“投降”,衣衫凌乱的二人隔着衬衣也能够感受到来自对方的体温…

*

“想必石舫舫主恭候我多时定不是只为了送药吧。这《琅環记》的秘密,莫先生可知道多少?”
豆丁苏一边和莫循对话,一边帮着刚刚为了防止自己跌倒而撞到头起了一个红红肿肿的大包的小水牛搽药。

“观天阁。降天书…”

*

“小九——!”莫循儒雅的声音被个匆匆而来的男子打断。黑色修身的西装,合体贴身的剪裁,华美冷漠的五官,透出的威严气质使得众人退避三舍。
不带半点起伏和星光的眸子在见到莫循之后突然亮了,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把轮椅上的人紧紧的扯进怀里,似是一个不小心放开怀里的人就犹如断线的风筝般不受控制的飘走了。

“小九…我还以为你…应验…消失不见了。”匆匆而来的男子松了口气。

“怎么会呢,笨蛋。”刚刚那张不动声色的脸上突然变得温柔,对外人的彬彬有礼语气全然消失,嘴里满是宠溺,“这位先生是为有缘人,他也在寻找《琅環记》呢。”

男子转身见到了堆满了各种古书后面的王凯,一张相似的脸使得他略有不爽,他恋恋不舍的放开了莫循,向前踏了一步说道:“小九为人单纯,你如果发现了有关《琅環记》的任何蛛丝马迹,都可以提供给我,必有重酬。”

一张商务名片被塞入了王凯的手中…

*

望着走掉的二人的背景,王凯耳边还回荡着临走时莫循的声音:
“王先生,一时的错过,就是一生的错过,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没有回头的机会。还望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切莫放手了他。”

*

已经处于疯狂网购状态的胡先生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本没想着买这么多的,可是谁料到这羞耻心被抛弃了之后,他就剁不掉这不停往购物车里添加新商品的手。

“一眼之念~一念执着~注定就此飞蛾扑火~”

“做贼心虚“的胡歌歌打了个激灵,手机屏幕赫然写着三个大字——“胡苗姐”。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27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