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亦九】趣味豆丁欢乐多❶❶【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

手机屏幕上“胡苗姐”三个字还在依旧喧嚣着,可是胡歌歌完全没有接起来的欲望。

他已经不记得从何时而起,他和王凯开始有了互用手机的习惯,解锁手机的数字密码习惯性地成为了“818920”,而解锁手机的指纹密码则是两个人各自无名指的指纹。

记得当时的那个说法:“伸开双手, 中指向下弯曲贴掌心并靠在一起,同时其余四指指尖对碰。其余四指均可分开,只有那生生世世牵挂在一起的无名指永生永世不得分离。” 这个流传了很久,甚至已经滥俗的段子却让两个热恋中的人深信不疑。每每解锁手机屏幕时都会一再回忆。那蜜汁的收不起藏不住的笑容,似乎把一切都变粉了。

自己所唱的“一念执著”嘎然而止,胡歌从了一口气,他可不想见到王凯先生的第二天,心爱的人就要启程离去。
就如同歌词上所唱的那样:“我有多想念,你有多遥远。”

*

自然,这催命的手机铃声在暂停了几秒之后再次响起,胡歌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歌声有多么的神烦。他不情愿地按了“接通”键…

“喂,胡苗姐啊…”

听到胡歌声音的胡苗愣是硬生生的把那句“凯凯,你在哪儿啊”咽了下去。
这句话问了等于白问,还能在哪里?又跟着胡歌跑了不是吗!

*

胡苗一直把王凯当成弟弟般对待,而她也清楚,王凯在这个圈子里沉寂了多少年,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不辞辛苦才得到了如今的辉煌。
而这个三十而立的男人本应该有的沉稳和冷静却在见到胡歌之后一扫而空,他们犹如青春期时代的青葱少年,长期处于异地恋的二人网上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会醋上好几天,即便是那种明眼人一看便知是公司炒作的绯闻。

而最近这些日子,这两个人更是越来越大胆,想法设法地独自从公司或者剧组独自逃出去,就为的是见心爱的人一面。他们像极了早恋被双方父母发现后极力阻止却依旧私奔的校园情侣。

因为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蝴蝶飞满了天。

*

再次相见的六个人交换了一下各自的信息,却似乎只有明诚和明台两个人涨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口。

“你们两人可是感染了寒疾?脸居然这么红?”耿直的水牛一如既往的耿直着。

“我、我、我们!我们乖乖的在家里看电视!什么、么都没有做!”心虚的小明台叉起腰,为的是将自己的话语更加具有说服力。

“看电视看到脸红…你们该不是看了我和歌歌一起买的…”不经大脑脱口而出的话语却因为被胡歌歌踩了一脚而停止,他嗤笑着看着自家的猫正一脸威胁地盯着自己,似乎在说——凯哥!你够了!咱俩一起看片儿这种羞耻的事情不许说出去知道么!

“一起买的什么?”好奇宝宝小明台歪头看着欲言又止的王凯。

“一起买的学♂习♂资♂料啊~”王凯忍着脚上的疼痛继续调戏着自家的猫,那只猫白皙的肌肤由通透粉红变成了一掐就可以滴血的玫瑰红。

*

“《琅環记》的秘密还没有弄清,我觉得我们的现状并不乐观。”沉思许久的梅长苏终于开口了。

“我也这么觉得,我本以为穿越至此的只有我们四个…但是依你们所言,如果连莫循都一并出现,可能还有其他人也说不定?”
吃过“甜品”的阿诚哥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大脑特别地清醒,梅长苏的想法引起了他的共鸣。

“莫先生我并不担心,他虽然身有残疾但是博古通今,何况现在身边还多了个照顾他的人…我担心的是那个人见到莫循时所说的那句话「应验…消失不见了」…起初我只是觉得他是因为莫先生身有残疾行动不便,怕的是遇到坏人…但是他给我的感觉更像是莫先生如果消失了便再也不会回来般…”

梅长苏的一席分析使得刚刚火热的气氛顿时冷却了下来,确实…如果同样是穿越过来的莫循会消失的话,穿越来过的其他四人谁又能保证安然无恙呢?

“那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办?”明诚皱起眉头,如果说消失只是回到了原来的时空还好,但是如果没有呢…他和明台会不会进入其他不同的时空,明台这样单纯,没有自己的情况下遇到危险又该怎么办,而这还不算最差的可能,消失会不会真的便如尘归尘,土归土,随风而逝了…

“我觉得我们首当其冲应该联系到莫先生,他应该知道些秘密,只是今天硬生生的被打断了。”

王凯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那张白底金字的商务名片,金光闪闪的正楷小字在阳光下散发着丝丝温暖,这唯一的线索成为这动荡不安的紧张气氛唯一的缓解:

陈亦度
DU集团董事长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37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