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亦度九九/凯歌衍生】都是小笼包的错!【百日凯歌拉郎配活动文】

* CP: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 百日凯歌拉郎配活动文

*将吃货度进行到底(ღ˘⌣˘ღ)

*考试期间摸鱼之作,有后续是篇肉,如果你们约的话,如果我还活着的话……_:(´□`」 ∠):_

*

天下总裁千千万,霸道总裁占一半!
而你若说这吃货霸道总裁是谁?
那就非DU集团的董事长陈亦度莫属了。

*

陈亦度的吃货属性几乎成了商业圈人尽皆知的秘密。
所以你要是想和DU集团谈好生意,
不在聚会的美食上下一番功夫是绝对不可能的。

业界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
你要是问陈董,
论业绩与美食孰重?美食重!
论美女与美食孰重?美食重!
论珠宝与美食孰重?美食重!
论美景与美食孰重?美食重!
论九爷与美食孰重?美食重!哦,不,小九更重!

*

这可不是费劲千辛万苦,追了半年,被萧景琰和梅长苏夫夫俩坑了多少利润才把石舫的主人搞定的陈亦度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其实这事情也不怪他,
记得那天正好是两个人蜜恋三个月的纪念日,
满脸受不住甜蜜的陈亦度早早的就给自己放了个大假,
乐颠乐颠的去做了个头发。

然后就直奔了天香楼。
要说这天香楼,那可是陈亦度美食列表里面的首位。
“夹起不破皮,翻身不漏底,一吮满口香,味鲜不油腻”的小笼包简直绝了。
每天不知道引得多少人早早的就排队来食,即便是深夜即将打烊的时候,这店门口的客人也是络绎不绝。

还好,陈亦度身为这家天香楼的股东之一,自然有了这VIP的身份,否则要是排队还不知道排到何时呢。

*

可是陈亦度又怎么会料到这坏事就坏在这唇齿留香小笼包上了。
蜜恋中的两个人正在这古香古色的天香楼你侬我侬呢。
眼看着气氛刚刚好,也是时间该自然而然地接个吻了。

可是谁聊到闭着眼睛等了半天后,
莫循发现周围怎么没有一丝动静都没有?
结果一睁眼,你猜看到了什么?
吃货陈亦度总裁正在那里跟小仓鼠一样啃着小笼包呢。

被发现的小仓鼠定睛一看,觉得大事不妙。
刚刚想解释什么,可是满嘴都是小笼包根本张不开口啊。
就在这片刻迟疑之间,莫循就这样滑着轮椅走了。
真的是怎么拉都拉不住啊。

*

这可不是,自那天起,过了7天8小时53分27秒,
陈亦度都没再见到莫循的人。
打电话也不接,去石舫门口更是好似得了命令一样对他爱答不理的。

*

陈亦度点开手机上那个绿色的微信小图标,

「小九,真的不是我的错!都是小笼包的祸!是美食先动的手!」

「小九,不要不理我,我吃完这古倚园的乳鸽就再也不做吃货了!」

「小九,和我去醉香苑吧~他家新出了杨枝甘露,我试了试真的很不错!」

……

果然还是没有回复,陈亦度叹了口气。

*

俗话说,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
欲火焚身的陈亦度急了也是会爬墙头的好么?

这可不是吗?
刚刚欣欣然庆幸自己每天都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所以翻墙也是易如反掌的陈亦度就被莫循家的管家抓了个正着。

「陈董,您这身手要是被卓伟抓到了,明天肯定是头版头条。」

可是着急见人的陈亦度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
反正这墙他已经翻了,
脸已经丢了,
要让他再翻回去也是要在石舫这里吃点美食才能够罢休的,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人他是一定要见的。

*

终于在历经千辛万苦后,陈亦度随着笛声到了石舫的后院。

眼前的人若是从画中出来一般,眉清目秀,清风朗月,一袭白衣飘飘,愣是将这亭台楼阁、竹林玉树的水墨画背景比了下去。

口中苍翠的竹笛在他口中发出婉转的笛声,配合着黄鹂鸟的叫声,可谓余音淼淼、不绝于耳。

这本是清雅之品,可多日未碰莫循的陈亦度愣是觉得那张小口抿着笛子的样子有种说不出的情色。
而这欲望更是顺着一直向下撩起一番火热,陈亦度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

*

TBC

【为了不卡肉,我们周末再见吧】
【辣个…因为肉他的脑洞还不健全,所以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尽管提…我都会尽量满足的~】
【当然没人约,我们这篇就直接END了(你走】

最后扔一下经常被我忘记的群口号: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 ( 33 )
热度 ( 116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