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凯歌】巧克力的正确食用方法

*梗相见王凯微博【这里走】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私信我说很久不见的小伙伴,我只想说我只是一周没有更文而已啊,快了快了,马上就要复活节了~
*为了防止下周太忙产不出粮,这篇我还是提前参加白情活动好了。
*其他君曦短篇可戳下方tag“君曦短篇集”
*

拿到新剧本的王凯挠了挠头,作为一个敬业的演员,对于这段奇怪的设定都有种难以下演的心情。
只见那本厚厚的台词本上被他用荧光笔标着这么一段话。

*

薇薇笑嘻嘻直接吻上了陈亦度,把嘴里的巧克力在接吻中直接吐进了陈亦度的嘴里,吻了陈亦度一嘴巧克力汁。

薇薇:怎么样,甜不甜?
陈亦度:这巧克力明明是我买的!
薇薇:可是我经过深加工了啊!

陈亦度看着薇薇笑。
陈亦度:那我是不是也礼尚往来一下。

*

说实话,身为一个标准的吃货,真心觉得这种巧克力汁的接吻play并不怎么美感,特别是直接吐进嘴里的画面,和接吻后留在口腔里面的残渣……
想想就……各种反胃……
而至于谁把自己渲染变成这种处女座的洁癖症的人,自然有责任为自己解答。

“咔嚓—”
王凯拿手机拍了这一段的对白,并用微信发给了自家的醋猫,心想着,小醋怡情,上个月你和某人的照片热度现在都没下来,也是时间应该回击一下了。

「🐷,这场戏要怎么样演才不会让人有😨的赶脚?」

*

可谁料到这条微信从此之后就石沉大海了。
回信的人忙,他知道,可千万别是真的大醋伤身不理自己了可不好。
随着拍摄这条的时间越来越近,王凯先生不知道为何有些坐立不安,他拼命的一遍又一遍的刷着微信,然而依旧并没有如愿的得到回复。
得不到最心爱的人的解答的王凯先生只得求助场外观众了。

*

一时激起千层浪。
网友们的热情的解惑,顿时让王凯安心了不少,只是有时候其他人的千言万语都比不过心中那个人的一句回应。

*

「凯哥,开拍了!」

果然还是迎来了这个答复,王凯挠挠头,看来只能够硬着头皮上了。
当然走之前他还是不死心的再次刷了刷微信,依旧没有得到来自心仪的人的回复。
明明早上我们还一起因为微博上的一个段子笑得前仰后合的,这下午怎么就见不到人了呢?他到底在干什么呢……

*

前脚刚刚踏入拍摄场地就被人一把搂住,湿滑而温润的唇就这样贴了过来…
不是吧!这么快!
陈乔恩你是不是入戏也太快了一点!
等等…
这个唇好熟悉…
这个身高也好熟悉…
这个吻更加的熟悉…

而眼前的这个绝无仅有会说话的眼神不能再熟悉了,他似乎在诉说着:「凯哥,你再杂七杂八不专心接吻,我可走了啊~」

怎么可能让你走?
回过神的王凯立刻多云转晴,占领了主动权…

*

在这个漫长而激情的法式接吻后,胡歌无力的趴在王凯的怀里,说道:

「怎么样,甜不甜,我可是胡椒味的巧克力~」

「这巧克力明明我已经买了~」

「那也是我经过深加工了啊~」

「那我是不是今天晚上也礼尚往来再深♂加♂工一下~」


END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 ( 51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