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亦度九九/凯歌衍生】桌面萌宠记事薄

*CP: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百日凯歌拉郎配活动文,白色情人节主题

*19试水,喜欢的人多之后可能会更凯歌、靖苏等其他的CP

*此篇文章送给700粉里点19梗的 @原罪白信 和百日凯歌拉郎配主页君下面点19甜梗的 @伊涟漪 两位小天使。

*本系列其他产品文可戳下方tag“秤砣有限公司”
君曦其他短篇可戳下方tag“君曦短篇集”

*

亦九:亦度(天蝎)X莫循(巨蟹)
诚台:明诚(金牛)X明台(双子)
启冬:启平(双鱼)X秋冬(摩羯)
靖苏:景琰(水瓶)X长苏(白羊)
然浩:熏然(天平)X袁浩(射手)
凯歌:王凯(狮子)X胡歌(处女)


>>>>

1.
养什么死什么这种体质真的是先天基因决定,挡都无法挡。
终于在枯萎了第19盆仙人掌之后,
心灰意冷,生无可恋的我转战去养起了桌宠。

2.
秤砣有限公司新出的桌面萌宠风靡一时,
萌系的人物设定,百分百的互动模式,还有官方宣称的隐藏属性模式不由得让我如此向往。
所以在为那盆仙人掌烧了三柱高香,
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追悼会后便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哦不,这么绝情真的不是我的错。

3.
对于这只叫陈亦度的桌宠,剧官方所称,是腹黑的天蝎座,且拥有着霸道总裁的显性属性。
可惜,在我眼前看到的却似乎和官宣有点不同——

4.
被激活的小家伙伸了个懒腰,站起身冲着屏幕外绅士的鞠了个躬。
就在我觉得一切正常的时候,穿着黑色燕尾服,帅的一塌糊涂二头身的度总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个比自己还大的草莓,小小的手脚把大大的草莓圈在怀里,大快朵颐的啃着。
噗,没想到,腹黑霸道的度总居然还有个隐形的吃货属性。

5.
每次我办完事情,抬头看一看电脑屏幕都可以看到依旧帅气的度总不失风度的在咀嚼着,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
就算是鼠标在他眼前这样一下一下划过,也跟没看见一样。

6.
不过,度总就是度总,商业头脑就是不一样。
最近的股票跌的一落千丈,真的是苦恼,一边看着自己卡里的所剩不多的余额,一边抱怨的盯着屏幕上不断下跌的指数。
而这时正在啃巧克力圈的度总,手指一挥,指着一只股票一动不动。
诶?你是要我买这个吗?
可是这个怎么看都会跌,好不好……

7.
就当我正想要关闭页面的时候,只见度总手指一挥,鼠标完全不受控制的自行完成了交易。
什么?!
你还是桌宠吗?!
你这比病毒都还可怕了好么?!
可谁料到刚刚入手的那只股票竟然绝地反弹,一路凯歌,畅通无阻的飞上了天际。
满脸得意的陈亦度瞥了眼下巴掉到地上的我,安心的舔了舔手指上的巧克力屑,愉悦的去吃蛋包饭了。

8.
原本以为我家陈·财神爷·小吃包·霸道总裁·亦度,是个只要靠美食就可以收买他的小家伙,没想到这几天他却突然开始烦躁,甚至闷闷不乐起来。
连仙人掌都可以养死的我,顿时觉得亦度先生可能距离他的死期不远了,而这次我突然不似之前对待其他宠物那般的冷漠,我变得无比慌张,我尝试了一切方式想让他好起来。
我投喂了他榛子酥,玫瑰饼,蛋包饭,意大利面…
但是他根本就不理我,扭过头背对着我,甚至走到了屏幕的边缘,一个闪身,不见了。

9.
感觉到大事不妙的我,立即登陆了秤砣有限公司的官网。
来人啊!!!!!
救命啊!!!!!
我家度总要生了!!!!!
诶…不对,串台词了…

10.
客服818920小姐是个温柔的妹子。
她耐心的告诉我,秤砣有限公司的所有桌宠都是成双成对的,
一只凯凯王的衍生角色必须般配一只胡歌歌的衍生角色,否则时间久了,形单影只的桌宠肯定会得抑郁症的。

11.
AI做到这种程度真的是没得挑。
意识到事态严重程度的我,立刻在官网上为我家度总选起了老婆。
唔…天蝎座配什么好?
必然是同是水象星座的巨蟹了!

12.
财神爷,你可要撑住啊!我家股票行不行就靠你了!
我好似盼着救命稻草般手指颤抖的点击了激活…
而当新的桌宠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一下子呆住了……

13.
人虽小,五官却精致到让人目不转睛的地步。
他面如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肌肤上似是有隐隐约约的光泽流动,头戴白玉长冠,身着月白色暗纹长袍,衣垂青色玉佩,坐在木质花雕的轮椅之上。
紧闭的双眼慢慢睁开,长长的睫毛,有种说不出的儒雅。

14.
美是美,可问题是——
时代错了啊!
果然太过慌张,只考虑了星座相性是否相合,时代这个问题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被我忽略了。

15.
不过惊呆的,大约不止是我。
消失许久不见的度总从屏幕边缘探出了一个小脑袋,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新来的小家伙。
他一边吸着酸奶,一边小心翼翼的接近新来的小家伙。
然后“啪—”地一声连人带轮椅一起壁咚到了屏幕上。

16.
新来的小家伙显然受到了惊吓,他无助的长大了他圆碌碌的眼睛。
可是事情并没有完,陈亦度好似每次尝试新的美食之前那般,伸出舌头在新来的小家伙嘴唇上舔了舔。唔…好吃!
“啪唧—”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面前已经出现了一场霸道总裁的壁咚强吻事件。
诶诶诶!
我的爆米花呢!

17.
后来我查了官网之后才知道新来的小家伙叫莫循。
不过陈亦度似乎对这个名字并不怎么满意,他霸道的忽略了人家本来的名字,并且自顾自愉悦叫着人家“小九”。
所以说,自此之后,每天打开屏幕都可热闹了,每天都能看着陈亦度追着滑着轮椅的莫循乱跑。

18.
他们似乎在玩一个游戏。
那个游戏就叫做—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亲亲亲。

19.
如果来总结一下的话,我想我们三个的日常是这样的:
陈亦度:吃饭,炒股,亲小九
莫循:看书,捣药,躲亦度
我:围观,窥屏,被闪瞎

20.
陈亦度和莫循的追逐战最终还是迎来了和平共处。
记得那天,吃了太多的陈亦度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消化不良,他软绵绵的平躺在了屏幕上,小肚子鼓鼓的,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按下去一定会反弹得很高。
我正想着要不要去官网问一下客服妹子怎么解决,而这时一直远远躲着陈亦度的莫循竟然自己滑了过来,还嘴对嘴的喂了陈亦度一颗褐色的蜜丸。

21.
正当我看得满脸疑惑的时候,莫循出了个提示,上面写着:

保和丸,
由山楂,神曲,半夏,茯苓,陈皮,连翘,莱菔子,麦芽组成,
有消食,导滞,和胃之功,
可治食积停滞,脘腹胀满,嗳腐吞酸,不欲饮食。

这时,我才想起我家莫循的设定可是扁鹊再世,一代神医。
不由得好生佩服。

22.
被莫循救过来的陈亦度更是把霸道总裁的属性发挥到了极致,他一把把人搂紧在怀里说,救命之恩,难以为报,只得以身相许了才好。
趴在屏幕前围观的我都笑出了声,耍流氓耍成这样也是可爱极了。
一直在逃的莫循,点点头,在陈亦度的额头上亲了亲,一桩姻缘就这样成了。

23.
后来,我的很多朋友都说我喜欢盯着电脑屏幕傻笑。
真的不是我的错,是我家那一对真的太萌了。
如果你也想要的话,不如就点击下面的网址去下载吧。
www.秤砣有限公司.com


END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 ( 44 )
热度 ( 2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