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桌面萌宠记事薄❷

*趁着活动还没结束,我们来刷一篇诚台好了

* 桌面萌宠记事薄这个系列暂定一共六篇吧,正好凑齐十二星座,分别为:
亦九:亦度(天蝎)X莫循(巨蟹)
诚台:明诚(金牛)X明台(双子)
启冬:启平(双鱼)X秋冬(摩羯)
靖苏:景琰(水瓶)X长苏(白羊)
然浩:熏然(天平)X袁浩(射手)
凯歌:王凯(狮子)X胡歌(处女)

*每个CP独立成篇
*关于产品系列文请戳下方tag“秤砣有限公司”
*关于本文的连载可戳下方tag“桌面萌宠记事薄”

*

24.
作为一个星座小达人,
当朋友给我推荐诚台这对组合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毕竟金牛和双子的切合度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垫底的。

25.
相处久了,金牛座往往会跟不上双子座的步伐。
双子座的人又会为金牛座那一种沉默稳定的生活方式感到乏味。
两个人要想走在一起,大家都要付出很多。

26.
这样的话语几乎填塞在了我所有星座书中,
不过友人的极力推荐和秤砣有限公司的桌宠官网上的热度使得我怀着试试看的心情下载了这一对小家伙。

27.
我首先激活的是金牛座的阿诚哥。
这只桌宠,根据官方的宣传所说可是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成熟稳重,性格温顺,十项全能的金牛座。

28.
内着灰色西装,外套长款蓝色羊绒大衣的明诚,先是冲着屏幕外开心地挥了挥手,然后一转身看到我凌乱的桌面顿时颜色大变。
只见明诚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顺手开始整理起凌乱的桌面。
他小手一挥,所有的Word文档归在左边,再一挥,所有的PPT演示文档归在了右边。
紧接着,他从怀里抽出一个个黄色的文件夹,并把散乱的分布在桌面上的照片、文档、快捷图标分门别类的放进了一个个文件夹里…

29.
看着这样的画面,我有点窘迫到不好意思,毕竟散漫惯了被人发现了…
嗯,我要是不散漫的话,也不会枯萎死了19盆仙人掌了。
但对于有件事情,我可是不敢散漫的,那就是赶快激活。
客服小姐818920特别交代过,一只凯凯王的衍生角色一定要配一只胡歌歌的衍生角色,否则只有一只肯定会得抑郁症的,所以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立刻激活了双子座的明台。

30.
一个叫明诚,一个叫明台,都姓明。
官方你确定你这不是——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吗?

31.
明台一出现,就是个绝对典型的双子座,还没看清楚人影呢,
小家伙“噌——”得一下就攀爬上了屏幕的边缘,然后两三下就登到了顶端。
“Veeeeeeeeeee~”
奶声奶气的声音配上天生会卖萌的大眼睛,从高高的顶端滑滑梯一般的滑了下来,然后“砰—”得一声把明诚刚刚整理好的文件撞的如蝴蝶般四处飞舞,接着又如秋日里的落叶般一片片落在了屏幕的最底端。

32.
我本以为这个淘气鬼终于要罢手了,可谁料到我还是低估了这双子座的破坏力。
那掉落在最底端的一沓沓文件成了这淘气鬼新的乐园,他蹦蹦跳跳的在这片“树叶堆”里玩得不亦乐乎。
一会儿把“树叶堆”踩在地上当跳床玩,一会儿又把“树叶堆”高高的抛起,来他个——落叶漫天飞。

33.
这可是明诚刚刚整理好的文件啊,
估计这大金牛座可是要发脾气了吧?
没想到,我看了一下在一旁的明诚,非但没有颜色大变,反而笑得一脸宠溺。
喂喂!
明明刚刚你对我凌乱的桌面可不是这个态度的诶!

34.
就这样,明氏夫夫就这样在我的桌面屏幕里住下了。
两个人互补的属性,简直妙不可言,我开始有点明白为何官网上的热度这么高了。

35.
明台每天都像是个小尾巴那样围着明诚团团转,他会用小手紧紧的抓住明诚蓝色长衫的后摆,各种吸引明诚的注意,他还会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说:「阿诚哥,你要去哪里啊?带我一起去好么?」
隔着屏幕都觉得这种撒娇简直是无法拒绝的。

36.
当然如果这个淘气鬼要是觉得明诚对他的关注少了,他就会各种作怪。
比如说,
昨天他就把鼠标指针一口吞进了肚子里,不见了,使得我傻乎乎的拿着鼠标疯狂了摇了好久也不见有反应,倒是小明台愉悦的随着我晃动的频率左右摇摆,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他又小手一撕,把word文档和PPT演示文档的快捷方式相互撕掉然后粘在了对方的身上了,害得我打论文打到一半才发觉为什么这字越来越小了。
明天…谁知道明天他又会有什么新的把戏呢?

37.
不过好在每次都有阿诚哥来收拾残局。
鼠标指针被救了回来,他跟我讲诉了好久被困在明台的胃里和棒棒糖、棉花糖还有卡普奇诺的奇妙经历。
两个软件的图标也调换了回来,他还很贴心的帮忙把论文的格式调好了。
所以说就算明天明台把电脑弄死机了…
哦不!
我还是不要立这个flag好了!
我有点怕…

38.
盯着正在收拾残局明诚,明台瘪了瘪嘴。
瓷娃娃佯装气鼓鼓的小脸软软的,好像糯米糍一般。
「阿诚哥,你再不理我,我还要捣乱!」

39.
收拾中的明诚顿了顿,停了下来。
他做了以下几个动作:
①把身上的蓝色羊绒长衫铺在了地面上
②转身一把将明台扛在了肩膀上
③走到长衫附近,把明台轻轻的放在了长衫之上
④卷了一个小台花卷儿
⑤把小台花卷儿紧紧的搂在怀里

40.
「小少爷,你可千万别自作聪明。」
「阿诚哥,你在我面前一向虚张声势。」

41.
在这对明氏夫夫的影响下,
我突然觉得那段对于金牛座和双子座的误会需要改写了:
双子座新颖和大胆的挑战可以为金牛座带来崭新的前沿,
金牛座稳重和成熟的想法可以成为双子座最坚固的后盾。

42.
诶?你问我这么萌的桌宠哪里可以下啊~
我跟你讲啊,就下面这个网址啦
www.秤砣有限公司.com


诚台篇完
TBC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 ( 60 )
热度 ( 219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