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衍生】趣味豆丁欢乐多❶❹

*用事实证明所有的坑都不会坑!停了一个月我来更这篇了~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亦九: 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
【前景提要】
从米兰时装周回家的王凯在一片狼籍之中发现了穿越过来的豆丁苏和豆丁台,同时胡歌住处也出现了豆丁琰和豆丁诚。霸气威武的豆丁琰还将一直桀骜不驯的伊露猫收为麾下坐骑。六行人等经过回忆,怀疑穿越与一本叫《琅環记》的书相关。顿时开启了寻找模式…在寻找过程之中,他们还遇到了DU集团的董事长陈亦度i和疑似穿越过来的九爷,他们之后还会遇到什么样奇妙的故事和人物呢?敬请期待。

*

不远之处,正在扮演陈亦度的王凯和一位金发碧眼、满脸络腮胡的外国商人交谈着,
而这边扮演莫循的胡歌无聊的有些坐不住了,
毕竟天性幽默好动的他如今要扮演一个心平气和,举止优雅,不苟言笑的角色还要不笑场确实有些困难。
若是往常拍电视剧的话,还可以坐等导演喊cut,或者中途NG抱王凯一下,
而如今除了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错外,就连台词也要灵活应变。

他低着头,好似当年梅长苏那般有意无意的搓着衣角。

*

“嘿~这边~大型的小明台这边~"
突然一个声音闯入耳中,只见一个身影一闪,“啪唧”一下子跳到了胡歌的腿上。
胡歌定睛一看,噫?这不是明台吗?!

小明台一脸得意的在胡歌的腿上蹦蹦跳跳,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小的纸盒子,里面满载着绿油油的是什么?

“你?!你怎么到这里来了!阿诚呢?他没看好你吗?”
胡歌早就料到以明台喜欢闯祸的趋势绝对不会对这种晚宴就此罢休,一定会过来看看,只是没想到居然晚宴的典礼还没开始他就到了。

“我在这里…”
正说着,另一个小家伙也跳到了胡歌的腿上,阿诚手里拿着一个比自己身型还要大的纸盒子,里面绿色的东西貌似是明台那个盒子里的五倍。

“呐呐呐~明台这个盒子里的是给你的,阿诚哥那里的是我的~”
说罢,明台把自己的盒子愉悦的交给了胡歌,然后蹦蹦跳跳的跑过去搂住了明诚的腰。

“你人那么小,居然吃那么多?!咱们两个换一换,好不好?”
胡歌拿起那个小小的盒子,真的有些哭笑不得。

“当然不行了!你可不知道那边counter那个冰激凌守护使者多小气,你看看抹茶冰淇淋就给这么一点点怎么够?!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拿到的呢~当然要奖励多一点啦~"

看着腿上蹦蹦跳跳的小人,胡歌突然觉得心情要好一些了,也不那么无聊了。
顺手拿起不知道明台从哪里扯来的小勺子,塞了一口进去…
然而这一口可是真的很…壮烈…!

*

“咳咳咳…"
这哪里是抹茶味道的冰淇淋,明明就是芥末啊!怪不得人家就给一点点。
然而当胡歌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他咳得眼泪都出来了,如梗在喉的芥末更是呛得他满脸通红。

听到咳声的王凯在第一时间转身而来,他紧紧的握住了胡歌的手。
“怎么了?!”
王凯颇有些着急,如果这是演的未免太真实了吧,自己心爱的人的咳声如锥刺般扎到心里,他现在更能够好好体会萧景琰了。
而王凯一瞥,顿时看到了趴在胡歌腿上加装无辜的明台,也就猜的七七八八了。
顾不了那么多的王凯,一个拦腰把胡歌公主抱起,留下了句“各位稍等,有些私事需要处理。”就抱着胡歌去了后庭。

当然王凯这一举动令的众位媒体皆是议论纷纷。
早就听说DU集团的陈亦度于先前收留了一位仙气十足的少年,随时随刻都带在身边。
这关系本就不扑朔迷离,是情侣、床伴又或者是什么的,反正肯定有一定的暧昧关系。
但是碍于DU集团的实力强大,才不敢胡乱发布些新闻,而如今这架势,各种心中已经明了,具体应该怎么播报还是要看度总的意见才好。

*

而这时,真正的莫循何陈亦度还在阁楼之上看着那朦胧的月光,赏着月亮。
才子佳人,一派和谐景象。

“亦度,推我去看看苏先生那边吧……估计应该有进展了。”

*

果然一切正如莫循所料,梅长苏和萧景琰居然在伊露的帮助之下找到了那许久未见的残篇。
谁会料到那几篇残篇居然被摆在了棋盒的夹缝之间?
得到《琅環记》的靖苏二人欣喜若狂,将最重要的几页拼了回去。
但是又有一个问题来了,
完全吻合的残页之上居然一个字迹也没有,这可如何是好?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112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