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❹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XOmega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


【此处应有片头曲——干物弟·明台】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星期天醒来的下午要懒惰得无人能比~
还有~还有~我要和阿诚哥在一起~
好在意你对我的满脸爱意~
变成台花宅在家里~

裤脚拖地~
蓝色条纹的睡衣~
窝在你的怀里里咀嚼吧唧吧唧~

堆成山的果皮~
装凉茶的奶瓶~
好想永远和会做饭的阿诚哥一起~

在门外要做个温柔懂事的少年~
洁白的衬衫和整洁的小领带~
这样完美的姿态只能留到下个星期~
在家里 就变成了阿诚哥的干物弟~
堕落得突破了天际~

星期天懒惰的下午是吃喝睡的三连击~
还有~还有~对阿诚哥的满满爱意~
亲亲你的脸还要舔到锃亮干净~
一口~一口 ~把幸福都塞进嘴里~
星期天抓住最后的时机~
变成台花吧~ !宅在家里~!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片头曲完】

*

~第二话·测试纸和小兔纸~

第二天的明台又是元气满满,他蹦蹦跳跳从衣柜里面拿出了新的兔子装,然后“醋溜、醋溜”的套了上去。

一个翻身。
两个翻身。
三个翻身。
游戏机手柄get~
叮~叮叮~叮叮~

“啊哈!霸道皇子!明台来助你上位了!吏、户、礼、兵、刑、工!今天小小苏都要统统烧掉!”
他歪着小小的脑袋,若有所思的盯着屏幕。

“今天是清蒸鱼丸还是红烧猪肉脯,这是个问题……”

听着他稀奇古怪的喃喃自语,我不禁搭讪了一句,“今天早上没有鱼丸也没有猪肉脯,我们吃煎蛋🍳。”

“……”

*

“咕噜—咕噜——”
明台满意的喝完了杯子里的牛奶,然后舔了舔嘴唇,摸了摸已经有些鼓鼓涨涨的小肚子。
“阿诚哥~这个好好喝~就和你的味道一样~”

听到了明台的这句话我才发现大事不妙,昨天的激情画面还在脑中没有褪去。
昨天是他的发情期,何况同样身为第一次我也不太懂是不是真的有标记他或者在他体内已经蕴藉了一个小生命。
不过好在当今科技发达,超市里就可以买到验孕试纸,所以还是买来试一下为妙。

“明台,等下我要出去一下。”

“阿诚哥要去哪里?我也要去!”
正在啃煎蛋的他,突然抬起头,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羽睫显得如此可爱。
一个Alpha一生可以有多个Omega,但是我觉得我有一个明台就足够了。

*

在超市里寻找验孕试纸的我,真的是焦头烂额。
是这个?
还是这个?
啊……是不是这个?
但是这个好像是Beta专用啊,Omega会准吗……


*

这边的我本就已经不知所措,而明台那边更是添乱,对于琳琅满目的商品他都毫不犹豫的直接扔进了购物车。
刚从明家公馆出来的时候,大哥和大姐都有每个月为我寄来生活费,但是总觉得已经成年,再伸手向家里要钱绝对不是我能够做出来的事情,便全部无所保留的退了回去。
一边上大学,一边兼职的工作让我的生活并不拮据,直到明台的到来。

明台过于的被大姐溺爱,以至于花钱可谓是大手大脚。买东西从来不会去理会商品的价格。
所以明台到来的第一个月就将我储蓄了一年的积蓄花了大半。
为了养活他,我又不得不再做了一份兼职。

我盯着明台的肚子微微有些发呆,如果再来一个小生命,那我就需要更加努力了。
又或者一个学期多修几门功课早些毕业,这样会不会更好一些呢?
不知道为何,我开始期待,开始期待明台和我已经有了一个共同的小生命,即使要承担被大哥大姐知道后的严重后果……

*


“阿诚哥~这里~这里~"
“阿诚哥~我要买这个~"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1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