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狐兔版凯歌】万能的胡萝卜录音笔【一发完结】

*狐狸凯X兔纸歌,走zootopia环境设定,但不走人物性格设定,毕竟两组CP兼容性有点差,有OOC都是我的锅(躺平)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此文送给正在考证的我卷 @卷福的girl 和打算考公务员的我花 @馥郁flower ,两位加油哟(挥动小彩旗

 

*其他君曦短篇可以戳下方tag“君曦短篇集”

 

*

 

1.

KGtopia is a place where anyone can beanything.

【中翻:凯歌乌托邦,万事皆可能】

每次透过卧室小窗,看到这大大的广告板上写着这样的话语,我就觉得十分的讽刺,毕竟他们居然造不出一支可以录音超过五段的胡萝卜录音笔。

而我作为一个这个设定的受害者,一支已经录满了五段音频的胡萝卜录音笔,要来给你们讲述一个关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也是我终其一生使命的故事。

 

 

2.

我的主人的男朋友是一只狐狸,

一只叫Nick的狐狸。

我的主人是一只兔子,不,别着急,

他不叫Judy,他叫Hugh,

一只叫Hugh的兔子。

 

 

3.

狐狸和兔子,这组从远古世纪就有着生殖隔离的不同物种,由于被我们的祖先Nick和Judy打破之后,一代接着一代,诞生了新型的物种Funny和Box。

所以如果你要问又是再版的狐兔吗?

并不是的,我们要来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

 

4.

『靖王殿下~』

『啊!!!!!!!』

 

5.

对,没错,这就是我所记录的第一段话。

所以,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吧。

 

6.

我的主人Hugh是一只活泼好动,古灵精怪的兔子,已经步入青年的他多动的像个天真无邪的孩子。

记得那天,他圆溜溜的眼珠一转,鬼主意就从天而降,通过他毛茸茸的两个长长的耳朵接收,直达那脑洞清奇的脑壳。

他假装无辜一蹦一跳的、不动神色地来到他演戏搭档Nick的身后,用鱼竿吊起了正在睡觉的Mr.Caterpillar【中翻:毛毛虫先生】,向前一甩正好甩到了正在专心致志看剧本的Nick面前。

“靖王殿下~”

 

 

7.

正在看剧本的Nick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一抬头,Mr.Caterpillar 也恰好被这一甩闹到惊醒,他魂魄未定和扭曲的五官,以及数百条惊悚挥舞着的小爪子就这样硬生生的摆在了Nick的面前…

 

“啊!!!!!!”

 

 

8.

Hugh得意洋洋的用毛绒绒的小爪子按了松开了我身上的录音键。

他勾起了嘴角,像是淘金者挖到了绝世珍宝般,摇了摇录音笔,然后播放了刚刚的那段对话。

『靖王殿下~』

『啊!!!!!!!』

 

 

9.

诡计多端,成熟稳重,还在专心背剧本的狐狸先生突然玩性大发,腾空而起,打算抢回我主人手里的录音笔。

当然兔子这种机敏的小动物很快便捕捉到了“天敌”的动机。他赶快把录音笔收好在了自己的口袋了,然后转身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

 

10.

狐狸,作为捕食者;兔子,作为被捕食者,这是先天所决定的。

所以我的主人Hugh还是被体力满满的狐狸先生抓在了怀里,又或者说是搂在了怀里。

可是他依旧不死心的单手把录音笔举过头顶…

他甚至打算拿那两坨毛茸茸的长耳朵把录音笔高高的抛起…

 

11.

“咳咳…”

一场愉快的玩耍就这样被Mr.Caterpillar叫停了。

他用后面的四十对足站起,前面三十对足不满的叉着腰,显然谁被人从睡梦中打扰都不好,何况还是那么刺激的打扰。

 

12.

闯祸的兔子先生,吐了吐舌头,一双圆碌碌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盯着狐狸先生,好像在说,哎呀不好了,肯定要被Mr.Caterpillar唠叨上几个小时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似乎是接收到了兔子先生的信号,狐狸先生一本正经、大言不惭地对着Mr.Caterpillar说道:

 

“毛毛虫先生,你的左边的第37对足居然没有穿鞋子啊!”

 

13.

对于自己整洁的外表超级在意的Mr.Caterpillar当然不会允许自己少穿了一只鞋子,他立刻低下头,认认真真的开始数:

“1”

“2”

“3”

………

“37”

“我的第37对足明明有穿鞋子啊!”

 

14.

当然,当Mr.Caterpillar发现自己被骗了的时候,狐狸Nick先生早就拉着兔子Hugh先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又怎么可能被你发现呢?

 

15.

幼稚的Hugh先生并没有打算停手他可爱的恶作剧,

又或者说经过了之前的毛毛虫事件之后,他并没有收到任何的惩罚,

所以他变得更加喜欢捉弄Nick先生了。

他会故意从身后吓他,

他会在Nick先生的书里添加各种作怪的小生物,

他还会反复的听着那第一段话,然后翘起的嘴角有收不住的笑意。

 

16.

果然,并没有过多久,

第一段录音已经满足不了我的主人Hugh先生了。

他失眠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拿起录音笔,一遍一遍的听着,

虽然整个音频,Nick先生只有一个字的词,

但是这种天生低沉,富有雌性的嗓音却是他拒绝不了的。

所以他开始拿出ipaw,在Balabala上寻找关于Nick先生的各种视频…

 

17.

终于,有一天,兔子先生终于鼓足了勇气。

他竖起两只毛绒绒的大耳朵,

假装开玩笑般,一蹦一跳地绕着Nick先生,很有节拍的说道

『我宣你,我宣你,我宣你,我宣你~』

 

18.

可是似乎…

一向本有着睿智的大脑的狐狸Nick先生并没有get到Hugh先生的意思,

他如同他所饰演的人物那般迟钝的问道

『我宣你,是什么意思啊?』

 

19.

被握在兔子先生手心里面的我,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他毛茸茸一向温软的手心居然变得冰冷而且满是汗渍。

可是他依旧面不改色,好像往常一样一蹦一跳的说道:

『我宣你,用TW Square的话说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啊~』

果然不愧为金胡萝卜奖的最佳男演员,这演技简直太棒!

 

19.

这个时候明明应该有鲜花,有掌声,有夕阳,有晚霞,

有忠贞不二的话语,有山盟海誓的诺言……

然而取而代之的居然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

兔子是一种不懈努力的小动物。这是我在我的主人Hugh身上学到的。

KGtopia is a place where anyone can beanything.

【中翻:凯歌乌托邦,万事皆可能】

所以成为狐狸先生的爱人大约也是使命之一吧。

所以经过了上次的失败,我的主人兔子Hugh终于打算放大招了!

公开表白!

 

21.

『第一次合作是在琅琊榜,』

『第二次合作是在伪装者,』

『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的所有日子里。』

 

22.

兔子先生Hugh对于这次表白十分的满意,

纵使一个颁奖典礼的台下有着无数个摄像机和无数双眼睛,

在他的眼神里,只有台下那个满身毛色火红,像涂了一层油彩,在聚光灯下下闪动着的流光溢彩的狐狸Nick。

只见坐在台下的Nick先生身段优椎,四肢匀称,两只耳朵挺神气地竖立着,一双圆碌碌的墨色的眼睛笑得弯弯的。

 

23.

这样,他总该明白了吧。

兔子先生松了一口气,当然总觉得有些不放心的他又补充了一句:

『因为这是我的心声,所以他不管在哪里,他都能听到。』

 

24

因为这是我的心声,所以不管他在哪里,他都能够明了。

但是看样子,他应该还是不明白。

 

25.

因为工作的原因,自那天聚会草草结束之后,狐狸先生和兔子先生便两地分居了。

我的主人兔子先生Hugh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这三条录音,垂头丧气的小脸皱成了一团。

就连平时那对高高竖起来的毛茸茸的大耳朵也欢脱不起来了。

它们软趴趴的平躺在兔子先生的脑袋上,毫无生机,像极了炎炎烈日之下那被烤干了的枯草。

 

26.

外感风邪,内郁烦扰,终于体力不支的兔子先生病倒了。

 

26.

就在兔子先生专心在家养病的时候,一条突如其来的信息更是让他怒火三丈,全身的兔子毛直接树立而起——

狐狸先生Nick居然在朋友圈内送了大家可口美味的橙子,可是居然偏偏落了自己。

兔子先生愤怒了!

兔子先生的火力值满点了!

兔子先生托朋友告诉了狐狸先生,请务必给自己准备一箱子鸽子蛋!否则就不必再来见他了!

 

27.

发完信息的兔子先生不开心,他蜷缩在绒绒的被子里睡着了。

 

28.

『有别人岂能无你,等你收到之后记得热一热再吃,治咳嗽。』

 

冬日严寒里,收到了这句话之后,突然并不那么冷了。

我看见我的主人Hugh先生三瓣的嘴巴露出了暖暖的笑意,他小心翼翼的把这段ipaw里的录音导入了录音笔里。

 

29.

果然,不多久,兔子先生的橙子礼盒就到了。

而且更令他开心的是自己的礼盒要比别人的大上好几倍。

心情不错,感冒也有所减轻的兔子先生把胡萝卜录音放到了外放的音响上。

整个屋子里,3D音效,循环播放,绕梁三尺,余音袅袅。

 

30.

任何事情都挡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好心情,他两只毛茸茸的大耳朵再次立得高高的,软乎乎的小肉垫拿起了旁边的剪刀,顺着箱子的边缘“咔嚓、咔嚓”将礼盒开膛破肚…

 

31.

“卡塔……”

小剪刀无辜的掉在了地上,目瞪口呆的兔子先生不知所措的看着箱子里的狐狸先生Nick。

而愉悦的录音笔还在播放着一段段羞耻的话,余音袅袅,不绝于耳:

『靖王殿下~』

『啊!!!!!!!』

『我宣你,我宣你,我宣你,我宣你~』

『我宣你,是什么意思啊?』

『我宣你,用TW Square的话说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啊~』

『第一次合作是在琅琊榜,』

『第二次合作是在伪装者,』

『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的所有日子里。』

『因为这是我的心声,所以他不管在哪里,他都能听到。』

『有别人岂能无你,等你收到之后记得热一热再吃,治咳嗽。』

……

 

 

32.

Hugh先生一愣,他像是被剥夺了语言能力那般伫立在了那里。

两只耳朵有所不安的翻来翻去,他毛茸茸的爪子搓着睡衣的边角,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33.

“我也喜欢你。”

“啊?”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什么?”

 

34.

还没等Hugh先生反映过来,他已经被圈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对方下手略有些重,紧紧的卡住了他的腰际,扑面而来的对方的气息让Hugh先生有些晕晕的。

Nick先生的嘴唇轻轻的咬了咬那双不安乱动的长长的耳朵,富有磁性,魂牵梦绕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你被捕获了,我的兔子先生。”

 

35.

诶?什么?

你说录音只有四段?

呐,最后一段那么和♂谐,怎么可能让你们听到呢~

 

END



_(:зゝ∠)_可以还掉一篇债的感觉真好


评论 ( 21 )
热度 ( 116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