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❻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XOmega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铛铛铛——”
我用手指敲了敲洗手间的门,
「明台,好了吗?你可都在里面呆了快两个小时了!」

「唔…啊啊啊啊?!快、快好了!」
明台的声音有些紧张,他呆在里面的时间和安静程度都和平时不太一样。
这关于omega的测试纸我也是第一次见,可别有什么副作用才好。
嗯,再等五分钟吧。

客厅里小兔子形状的摇摆时钟,嘀嗒,嘀嗒得响着。
一下一下的敲在我的心上。

*

「明台——」
十分钟之后,再也耐不住性子的我直接打开了洗手间的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诚哥!」
小家伙坐在马桶盖上面,两只小兔耳朵竖得高高的,正在聚精会神、兴高采烈的刷着3DS。
看来我突然的闯入,和急迫感而造成的信息素四溢吓到了眼前的这位omega。
他目瞪口呆的望着我,四肢被信息素支配到不受控制。

“嘟噜~哒噜~咕~”
这是BAD ENDING的游戏音。

「呜啊!…明台已经刷了两个多小时了!马上要打死大boss了!」
听到BE的游戏音的明台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高高竖起的长耳朵也“嗖—”得一下,软趴趴的耷拉下来。

「结果呢?」
比起游戏,我更加关心明台和他肚子里的未知数。

「什么结果?」
明台歪着小脑袋,一脸“阿诚哥你在说什么,我看不懂”的样子。

「我是说,测试纸的结果。」
我想严肃的和他谈谈。

「啊哈!可乐!」
不过他却一点也不严肃的对待我,小小的身影“嗖——”得一下,从我身边擦身而过,直接抱住了今天刚刚从超市买回来的可乐。

*

“噗呲——咕嘟咕嘟咕嘟——"
被高高举起的可乐,一股脑的全部被这小小的身体吸收着。

「啊嘿——!果然精疲力竭之后喝到可乐简直太棒!这简直就是战通宵的味道!」
刚刚还耷拉着的不开心的小耳朵就跟充了电一样,活力十足。
BOOM!
再次变身称为小恶魔的明台根本不想和我谈论验孕纸的事情。

不过看他活泼好动的样子的,哪里像是怀上小包子的omega,我想大概还是我多虑了吧。
这一天过得好累,不如早早得去睡个觉。

*

翌日。



「阿诚哥——!该起来上学了喔——!要迟到啦——!」
正在睡梦中的我突然被这个声音吓得抖了一个激灵,直接从床上弹起。
睡眼惺忪、神智不清的立刻拿起闹铃,只见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

五月十五日。星期天。
早上五点十五分。

「早啊~阿诚哥~」
站在床边的明台,似乎正在开心着自己小小的蛊惑终于得逞。

「哎——起这么早做什么?」
穿着睡衣的我叹了一口气,这些日子既要忙学业还要出门打工养活家里这位小祖宗。
整个人就像是死鱼干一样,干干瘪瘪的,连黑眼圈也重了不少呢。
好在自己是个alpha,否则此等辛苦,若是个beta,早就累趴了。

「那是因为明台根本就没有睡哟~」
「来吧~阿诚哥~和明台一起来玩《翔地记》吧~」
「小小苏下一步就要去生日宴上干掉谢玉了呢~」
明台眼里满是星辰✨,他单手举起手柄,愉悦的安利着。

这孩子明明是个omega,怎么可以做到一夜未眠还这么元气?
若不是自己亲自试过了,肯定不敢相信他真的是个omega。

「笨蛋…好困…我睡了…」
居然又是小小苏和萧景琰?
早上把我拉起来就为了拯救情敌吗?……还是算了。
我蜷缩回了温暖的被窝,并戴上了耳塞,心想这样小家伙总该没辙了吧。

「真拿你没办法啊,那你就睡一下好了。」
我隐隐约约的听到明台小声的嘀咕。

「多谢了…小祖宗…你也记得要休息一下啊……」
不知道为什么缩在被窝中的我,本应该有的怯意和温暖一扫而空,总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可是全身心的疲软无力又实在是支撑不起。

「那么就听你的好了,阿诚哥~」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家伙已经爬上了我的床,并迅速的爬进了我的被窝。
我翻身一看,是明台好看的睡颜。
白皙红润的脸像是剥了皮的水蜜桃,长长的羽睫随着呼吸一上一下的起伏着,粉嫩的小嘴感觉咬起来是樱花布丁的味道……
更可耻的是,这家伙居然还在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
甘甜的橙子味,配上这完美而诱惑的睡颜,我怎么可能还睡得着!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126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