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❾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XOmega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一下飞机发现登机口全是你们快递过来的刀QAQ,太可怕惹!!!

 

>>> 

 

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刺激着味蕾,只会把原本就紧张的气氛变得更糟。

医生的剑眉皱成一团,他凝视着手上的检查报告,一页一页的翻看。

诊室里只有中央空调的嗡嗡声使得我更加忐忑不安……

 

「你是孩子的父亲?」

终于,医生的这句话打破了平静,他抬起头来看了看我。

 

「不不不……我是他哥哥。」

对于医生的判定,我有些惊讶。

怎么看我都不像是明台的父亲吧?

我们虽然相差几岁,但是还不至于到这种程度。

 

「谁问你这个了……我是说你是孩子的父亲?」,医生递给了我B超的结果,「看到了么?中间这个白色的。」

 

黑色的底版,白色的影像。

我在一片混沌之中,第一次见到了我的孩子。

我和明台的孩子。

一个由我们合作共同完成的小生命。

我盯着那张图象,突然失声,张开口想要表达些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

 

看似三十出头的医生在得知我是孩子的生父之后,连连叹气,声称着这些年义务教育的生理课简直白费了。

关于孕夫的禁忌症,医生像唐僧念紧箍咒一样唠唠叨叨的说了老半天,并很明确的提出你们年轻人要负点责,不能自己爽完了就忘了,这孩子都两个多月了,怀孕了还不知道,你男朋友年龄小,他不懂事,你也跟着不明白吗? 

 

Omega孕期不能做什么,我确实了然于胸,可是明台根本就没有Omega孕期的任何症状啊。

生理课的时候说过,为了好好地繁殖下一代,孕期的Omega会开始变得成熟稳重,井井有条,贤妻良母,甚至不少的Omega会兴致大发的开始学习熟饭和打扫等多种家务。

可是明台呢?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两项可以乖乖做到就不错了。

若是哪天明台开始学习熟饭和打扫,又或者说他能不够不把屋子弄乱,保证屋子的熵不变,我就觉得距离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日子不远了。

 

*

 

「我能见见他吗?」

不管怎么样,没能够注意到明台的变化,都是我的过失。

来到医院之后的时光像是粘稠的牛奶一样,停滞不前,混沌而爬不出去,堵在前方和血管里面的障碍物,发出了尖锐刺耳的声音,把我所有的记忆都定格在了手上猩红粘腻的那个场景。

 

「出门……左转,电梯,九楼,第三间病房。」

 

*

 

明台的睡相极其难看,小手和小脚都张狂的暴露在了被子的外面。

无辜的枕头,泪眼汪汪的躺在地板上。

看来,已经脱离危险期了。

 

我走过去把枕头捡起来,手臂穿过他的后枕,轻轻地把他头部抬起,想要把枕头塞回去。

他不老实的翻了个身,搂住了我的腰,精致的小脸皱成了一团……

是在做噩梦吗?

「阿诚哥……」

 

「我在。」

我一直都在的。

 

「阿诚哥……」

 

「我在。」

 

明台一直在喃喃自语,说着梦话。

我们就这样周而复始,重复的、反复的对着相同的话。

他紧紧皱起的眉头,逐渐的松开,梦里应该没有那么害怕了。

 

*

 

我把他搂在怀里,他的额头抵这我的肩膀,

放眼望去。

窗外的阳光真好。

 

【第三话完】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28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