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⑩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X Omega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我的弟弟明台是个青葱少年,广受好评。

他是一个聪明又机灵,被所有的才能眷顾的,深受男女老少喜欢的,无可挑剔的男高中生。

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自带背景音和小星星玫瑰花布景板的男孩子。

嗯,在大家眼中似乎都是这样认为的。

然而——

 

一进门就会鞋袜乱丢,顺手脱掉精致整洁不带一丝折痕的校服,然后换上松松垮垮的睡衣。

冲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我昨天自制的芒果布丁,和新进货的可乐桑,再顺手从柜子里随意抽出一包薯片,就这样吧唧吧唧的啃着。

对,这个才是真正的明台。

我的游手好闲的干物类弟弟,我孩子的母亲,和我一生唯一挚爱的Omega。

 

【此处应有片头曲——干物弟·明台】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星期天醒来的下午要懒惰得无人能比~

还有~还有~我要和阿诚哥在一起~

好在意你对我的满脸爱意~

变成台花宅在家里~

 

裤脚拖地~

蓝色条纹的睡衣~

窝在你的怀里里咀嚼吧唧吧唧~

 

堆成山的果皮~

装凉茶的奶瓶~

好想永远和会做饭的阿诚哥一起~

 

在门外要做个温柔懂事的少年~

洁白的衬衫和整洁的小领带~

这样完美的姿态只能留到下个星期~

在家里就变成了阿诚哥的干物弟~

堕落得突破了天际~

 

星期天懒惰的下午是吃喝睡的三连击~

还有~还有~对阿诚哥的满满爱意~

亲亲你的脸还要舔到锃亮干净~

一口~一口~把幸福都塞进嘴里~

星期天抓住最后的时机~

变成台花吧~ !宅在家里~!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片头曲完】

 

*

 

~第四话·明台又不是兔纸!~

 

「阿诚哥,我在我们常去的那家游戏中心啊~」

因为明台的年龄处于早龄产夫阶段,再加上胎儿未到三个月,胎象不稳,医生建议多加休息。

我们的事情,大哥大姐还不知道,明台也不知是害羞什么的,扬言不许我透露半分。

所以我便以监护人的身份帮他暂时做了休学。

休学之后的明台,生活变得更加惬意,用九个字来概括就是——

吃饭、睡觉、购物、打游戏。

 

「刚刚下课了,那你小心点,等着我过去接你。」

结束了一天课程的我,打算去接小家伙回家。

谁知道他这一天又买了多少东西呢,拿不拿得动啊?

任课的教授笑着调侃我说,最近怎么一下课就这么着急回家啊?

若不是知道你家里有个弟弟,还以为你这家里藏了一位美娇娘呢。

教授的调侃弄得我有些脸红,但是明台的魅力确实比美娇娘高多了。

 

*

 

正值交通高峰期的公路上微微有些堵。

低头打开手机,看着壁纸上的那个人张牙舞爪的睡颜,是自己偷拍的杰作。

微风在滚滚夏日里带来的清凉,吹拂着我额前细碎的头发。

真想伸手去捏一捏壁纸上沉睡中的那张肉乎乎的脸。

 

*

 

「青瓷哥哥——」

刚刚进店,就被小家伙扑了个满怀。

还没有成年的明台,比我要低上二十几公分,顺手把他抱起,让他的脚尖不在触碰到地面。

嗯,不错,惬意有了成果,这些天重了一点呢。

 

「明…毒蝎小朋友,悠着点,慢一些,不着急。这些都是你买的啊?」

青瓷,毒蝎,是我和明台游戏里的称号。

明台说在外绝对不可以暴露他在学校好好学生的身份,所以在游戏中心这种场合,我们都是以代号相称。

 

「嗯哪!路过游戏中心的时候就被新来的猫咪玩偶吸引了呢~你看每一个颜色都不一样呢!」

说着明台示意我把他放下来,然后蹦蹦跳跳的从十几个购物袋里面拿出了自己的战利品。

白色的,蓝色的,条纹状的,彩云样的,大小不同的猫咪玩偶几乎每一款都集齐了。

 

被洗劫一空的这家店看来真的是迎来了一场大灾难呢。

我侧身一看,游戏中心的老板跪坐在地板上,放空状态仰望着青天。

 

噗,我猜两个小时之前,场景应该是这样的——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19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