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❶❷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 XOmega 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 明台”

 

 

>>> 

 

 

而这时得到了战利品的明台,突然转身,一击眼刀粉碎了店长和店员的心

沉重、恐怖的背景音乐伴着“踏、踏、踏”的脚步声随即而来……

店长和店员屏住了呼吸,他们的双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天哪!这世界末日未免也来得太快了吧!

 

 

「那个…我想要的景品,白底蓝色祥云的猫咪玩偶,没有摆出来,可以麻烦你们加进去吗?」

虽然看不到明台的脸,但是这个声音……

 

「卡、卡哇伊!!」

店长和店员从来都没有想过赫赫有名的“毒蝎”居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声音。

这完全货不对版啊!!

 

「好!好的!请稍等!」

店员已经被这犹如希腊神话里的海妖般的声音所迷惑,他正在一步步的听着毒蝎的指令,去拿白底蓝色祥云的猫咪玩偶,却被经历过大风大雨的老司机,店长,一把抓住了臂膀。

 

老店长用眼神示意店员:

等等!

你应该心里有数吧!

不管毒蝎的魅力值和诱惑值有多高!

他都是毒蝎啊!

可千万不能够让他再一次夹走了!

 

恍如隔世的店员这时才如梦初醒的回过神来,自己面对的可是动作游戏、射击游戏、格斗游戏、还有音乐游戏…不管玩什么都能够称霸登顶,得到榜首之位都毒蝎啊!而且特别是在夹娃娃都方面有着天才般令人闻风丧胆的天分啊!

好在老店长就他在他身边,否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我明白了!

请你放心!

我可是专业的!

这次请看我如何设计成为魔鬼难度的吧!

店员握紧了双拳,是时候让毒蝎见识一下自己的厉害了!

 

带有白底蓝色祥云的猫咪玩偶虽然被摆了出来,但是却被店员特地的放在了底部。

这下子就算是有魔鬼一般的天赋都不可能一次拿到了吧!

店员和店长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毒蝎!

认命吧!

击败你的时间到了!!!

 


“卡巴,卡巴,嗖——”

铁质的钩子并没有从顶部一个一个得尝试去夹起那堆成小山的玩偶,而是用力的撞击了玩偶的中部……

紧接着……

“嗖——嗖——嗖——”

成堆的玩偶犹如瀑布一般从高空坠下……

 

「这、这、这招是!失传很久的!尼亚加拉瀑布落!!!」

「通过让玩偶山失去重心,引发落如同尼亚加拉瀑布奔泻而下的这一幕!」

店员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

这不可能!

此等武林绝学早已经失传,怎么可能重现江湖!!!

 

「天哪!就、就连老夫也是第一次见!」

「上一次见到这一招的还是老夫的师父……」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师父说使出这一招的那个少年,外号叫做青瓷……」

「可惜已经不问世事、退隐江湖许久了……」

「没想到现在居然有人可以重现他的招数!……」

游戏中心的店长跪坐在地上,仰望着苍穹,生无可恋……


他在心中给自己的备忘录:

搬!

一定要搬!

绝对要搬!!!!!!!

 

“嘟噜——嘀咕——”

就在这时,明台的手机响了。

 

「喂~阿诚哥啊~我在我们常去的那家游戏中心啊~」

明台一边收拾着刚刚通过尼亚加拉瀑布那招获得的战利品,一边和明诚一起说着话,完全没有顾及到身边那位已经崩溃了到游戏中心的店长。

 

 

猜想到此也就结束了,可信率也是十有八九了。

那么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把镜头和时间点拉了回来。

 

 

夕阳西下,太阳公公打算做个晚饭,所以今天苍穹的平底锅上是只煎了一面的太阳蛋。

我提起明台今天的战利品,满满的有七个袋子那么多。

 

「明台,我们今天晚饭要吃得清淡一些啊,医生说你要补充胡萝卜素,所以我特地为你做了不同种类的胡萝卜,比如清蒸胡萝卜啊、爆炒胡萝卜啊、胡萝卜冬瓜盅啊,对了还有饭后点甜——胡萝卜布丁……」

 

「啊……居然又是胡萝卜啊!明台又不是兔纸!」明台刚刚还斗志昂扬的小脸一下子就蔫儿了,「是因为他吗?」明台指了指自己的肚子,示意我是不是肚子里的包子。

 

「是啊。」

我点点头,笑看着明台,其实晚餐绝对不会这么悲惨,但是一天看不到他,突然见到之后就忍不住的想要逗一逗他。

 

「这样啊……」

「那我跟你说啊,你要是生出来发现自己是胡萝卜色的,可不能怪我!」

「这一切都得怪阿诚哥!是他一天到晚要我吃胡萝卜的!」

明台的小脸鼓得圆圆的,一本正经地对着自己的肚子“胎教”着。

 

噗哈哈……

真不知道这孩子出生之后,他俩谁会更可爱一些呢?

 

 

【第四话完】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4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