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桌面萌宠记事簿❹

* 桌面萌宠记事薄这个系列暂定一共六篇吧,正好凑齐十二星座,分别为:

亦九:亦度(天蝎)X莫循(巨蟹)
诚台:明诚(金牛)X明台(双子)
启冬:启平(双鱼)X秋冬(摩羯)
靖苏:景琰(水瓶)X长苏(白羊)
然浩:熏然(天平)X袁浩(射手)
凯歌:王凯(狮子)X胡歌(处女)

*每个CP独立成篇
*关于产品系列文请戳下方tag“秤砣有限公司”
*关于本文的连载可戳下方tag“桌面萌宠记事薄”


*我知道你们都在等这篇,
私信被催了好多遍,
所以今天来更这篇好惹~(=゚ω゚)ノ

63.
时间过得还真的是快啊,
一眨眼的功夫,
距离上次玩桌宠的已经过了有两个月了。
若不是我的好朋友小苏突然蹦出一个弹窗,
向我哭诉她靖苏那对桌宠被她养死了七次,
我想这桌宠的事情,
我估计还要再过两个月才能想起吧。

64.
据说靖苏这对桌宠号称是自秤砣有限公司发放桌宠以来,
难度最高的那组。
发行了两个月后,养出HE结局的宝座一直无人问津。
按说,这不应该啊(叹气)

65.
据官方所报,
萧景琰的设定是水瓶座,而梅长苏的设定是白羊座。
而白羊座和水瓶座的配对指数可以达到90那么高。

66.
水瓶座属于风象星座,白羊座则是火象星座,
风象和火象都属阳性星座,
以是很容易雷同符合,相互吸引、相互欣赏,
是多采多姿,耀眼亮丽的一对。
水瓶座是个伶俐、理性又将来的星座,
而白羊座求新求变、活力充足的特性,
恰是很好的共同,如果搭档的话更会无往不利。

67.
所以无论怎么分析,
这水瓶座和白羊座放到一起都是很容易产生火花的一组,
怎么可能打不出HE呢?

68.
好奇害死兔!
朵朵涟漪在内心深处被激发了,
控制不住的右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了网站。

69.
首先被我激活的是凯凯王组的萧景琰,
首先出现的是一枚洁白透亮的蛋,
“咔嚓—”一声,蛋壳裂了一条缝隙,
一个白白嫩嫩的莲藕手臂从缝隙里面伸了出来,
紧接着整个蛋壳都裂开了,
一个穿着红肚兜的幼儿从蛋壳里爬了出来。
小眼睛大大的,忽闪忽闪的望着这个世界。

70.
喷———
我顿时觉得我的鼻血喷的有三丈那么高!
太可爱了吧!
这次桌宠居然还带着养成计划吗?!
二话不说,我立刻去官网上下载胡歌歌组的梅长苏。

71.
诶?
可是我在官网上转了好几圈也没找到梅长苏。
天呐!难不成由于难度系数太高而被下架了吗!
一想到这里,我突然有些失落和心塞。
不过转念一想,小苏玩了七次都失败了她那里应该留有存档。
于是我便迫不及待的去要资源了。

72.
梅长苏就是林殊啊!
小苏给我发过来一张大大的截图。
难道你没有看过《琅琊榜》吗?
这次游戏的目的就是要从林殊养成梅长苏啊!

73.
我点开截图,
才看到下载榜上那个位居高位被我忽略的少年。
林殊,白羊座,金陵城里最明亮的小狐狸。
这是官网给的简介。

74.
林殊被我迫不及待的激活了。
初生幼儿的头顶上居然长了火红火红的两只狐狸耳朵,
后面还生着一条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他安静的蜷缩在破碎的蛋壳里一动不动。

75.
而这时我才发现之前被我激活的萧景琰已经有了变化,
他已经会爬了,
身上的肚兜也变成幼儿的休闲装,
最可爱的是他头顶上冒出了两只尖尖的小犄角!

76.
这两个小家伙一同出现在我的桌面上,
简直可爱炸了!
喂!
幺幺零吗!
这里有人卖萌犯法!!!

77.
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就这样在我的电脑屏幕上住下了。
而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
比如前天他们还因为抢一个樱桃闹得不可开交。
小狐狸精明含住了果实的部分,小水牛憨憨的咬住了梗,
你问我谁赢了啊?
那必然是我啊!
那可是一颗樱桃引起的初吻!

78.
昨天他们就已经学会如何打开电脑的内置键盘了。
波折线“——”愣是被这两个人扯出了十几米。
等我发现的时候,
他俩已经硬生生的被这一团线球绑在了一起,
之前只见过掉进毛线团的猫,
而如今掉进毛线团的狐狸和水牛,
我可也算是大开眼界了。
小狐狸被小水牛紧紧的压在了桌面上,
两个人的脸近在咫尺,
不细看就如同接吻一般。
我赶快截图留念。


79.
你问今天啊?
大抵是昨天截图事件引起这两个人的愤怒,
他们居然绑架了回收站♻️!
两个小家伙用photoshop自制了铠甲和武器,
锋利的剑指着回收站让它吐出了一件又一件的黑历史。
满满的有十几个G那么多。

80.
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他们居然来找我谈条件删截图了QAQ
说好的萌宠呢!
天杀了这是要造反啊!!!
人工智能太可怕惹!!

81.
和这对萌宠欢乐的时光,
只会让时间变得更快。
他们,
相互吸引、相互欣赏,
是多采多姿,耀眼亮丽的一对。
这句对于水瓶和白羊座的点评切合落在了他们的身上。
我甚至不能明白所谓BE何在?
直到……

82.
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
当周末的阳光普照,
窗帘再也抵挡不住阳光的侵袭,
赖床的我才慢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
端着一杯牛奶,
走到了电脑前。

83.
一派欢乐祥和的场景不见了。
我看着已经步入少年时期的水牛,
安安静静的坐在桌面上,
他手里还紧紧的抱着一团白色的东西。
诶?
小狐狸呢?
藏起来了吗?
难不成今天我们要玩的游戏是猜猜小狐狸在哪里?

84.
我拿鼠标点了点水牛,
可是他根本没有理我,
而是把头埋的更低了,
埋进了那团白色的东西上。
怎么了?
往日里憨厚皮实的水牛先生这么沮丧。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
小眼红红的。

85.
直到此时我才觉得这不是玩笑。
游戏设定的BE情节终究还是来临了。
我变得无比紧张。
我变得措手不及。
我甚至无能为力。
这个游戏出了两个多月,
从来没有人玩出过HE。
官方论坛上更是骂声和哀怨声一片,
强烈的指责官网是不是真的有达成HE的可能性。

86.
而那时的我并不能明白这种感受,
我也不能明白为什么小苏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足足有七次。
真正的悲剧和伤感正如鲁迅先生所说的那样,
创造出一个美好的事物,再将它毁掉。

87.
小水牛守着那团白色的东西,
一动不动,不吃不喝。
充盈的小脸,一点一点的凹了下去。
我投喂了他往日里最爱的榛子酥,
他都不屑一顾。

88.
也不知是不是受到这对桌宠的影响,
三次元的事情也开始变得不顺心起来,
窗外的暴雨足足连下了七天,
无形之中,
有一张阴暗的网把我困在中央。

89.
他会好的。
你们会幸福的。
我隔着屏幕对小水牛说。
因为
他是我的梅长苏,
你是我的萧景琰。
在我所有的故事里,
你们都是HE的,都是突破了重围,种种困境,
相爱在一起的。

90.
小水牛似是听懂了我内心的话语。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
然后低头亲亲了那团白色。
这是他每天必做的事,
自樱桃事件之后,小水牛每天都会把小狐狸圈在怀里,
亲一亲它的额头,
即使小狐狸变成了那团白色不明物,
这个习惯也并未改变。

91.
掐指一算,
这怕是第七七四十九天了吧。

92.
点点金光顺着小水牛亲吻的地方慢慢散开,
如同金色流动的液体在那团白色不明物上游走,
霎时,金光乍现,
电脑屏幕上白光一片,
刺的我长不开眼。

93.
那道白光渐渐的隐去,
房间内的光束也逐渐淡了下去,接近平和。
我抬眼一看,
小狐狸和小水牛紧紧的搂在了一起。
那火红的尾巴上还多了双白色的羽翼,
一扇一扇的摆动。
破碎掉的白色束缚,成了千万块水晶的碎片,
洒在了屏幕上,流光闪闪。

94.
BE的魔咒终抵不过真爱之吻,
这是永恒不变的神话。

95.
诶?你问怎么样才能够打出HE啊?

就去这里下载啦~
一如既往的还是这个网址啊~
www.秤砣有限公司.com


靖苏篇完

TBC


新期新广告: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百日凯歌拉郎配2.0

全新上市!

全面改版!

时效更长久!

红~橙~黄~绿~青~蓝~紫~

每两周一个活动主题

集齐七种颜色的主题可以召唤神龙哟~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2.0』

群号码:562111093


评论 ( 29 )
热度 ( 178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