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❶❸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 XOmega 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被小天使 @QueenieRoy 私信指出再不更这篇,小少爷就要生一窝了23333

*今天把所有的文扔到了word文档里,发现这篇居然已经有2W字了诶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

【此处应有片头曲——干物弟·明台】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星期天醒来的下午要懒惰得无人能比~

还有~还有~我要和阿诚哥在一起~

好在意你对我的满脸爱意~

变成台花宅在家里~

 

裤脚拖地~

蓝色条纹的睡衣~

窝在你的怀里里咀嚼吧唧吧唧~

 

堆成山的果皮~

装凉茶的奶瓶~

好想永远和会做饭的阿诚哥一起~

 

在门外要做个温柔懂事的少年~

洁白的衬衫和整洁的小领带~

这样完美的姿态只能留到下个星期~

在家里就变成了阿诚哥的干物弟~

堕落得突破了天际~

 

 

 

星期天懒惰的下午是吃喝睡的三连击~

还有~还有~对阿诚哥的满满爱意~

亲亲你的脸还要舔到锃亮干净~

一口~一口~把幸福都塞进嘴里~

星期天抓住最后的时机~

变成台花吧~ !宅在家里~!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片头曲完】

 

*

 

~第五话·星星的眼睛~

 

「明台,已经12点了,差不多该睡觉了哦」

小兔子时钟已经滴滴答答过了十二点,可是明台的精力值还是全满,根本没有想要睡觉的意思。

 

「呀咿……可是明台一点也不困的说。」

正在精心攻略《翔地记》的明台转了个身,眉毛微微皱起,手上的游戏也没有停止。

小腹已经微微隆起,穿着兔子服的他变得更加圆润可爱。

 

「你在孕期,一定要按时睡觉,调整好生活节奏才行,快点来睡觉。」

我帮明台铺好了床,好说歹说哄着这位小祖宗按时就寝。已经有过一次流产征象的经历,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哦,好吧,那么,晚安。」

明台乖巧的关掉了游戏机,醋溜醋溜的爬上了小床,并关上了灯。

这一切来得太快就像是龙卷风。

……总觉得有什么阴谋的样子。

 

「晚安。明台。」

我轻轻地吻在他的额间。

 

*

 

果不其然,不到一会儿工夫,我就在黑暗之中听到悉悉索索的动静。

他趴在我的身上,小心翼翼的为我戴上了眼罩。温暖和熟悉的体温近在咫尺。

 

 “卡塔——”

是开灯的声音。

 

「每天在家里无所事事,下午睡了很长的一觉,现在哪里还睡得着嘛…阿诚哥也能够稍微考虑一下明台的感受和节奏嘛,不要每次都提小宝宝的事情,难道你爱他胜过爱我吗?」

我在黑暗之中听着明台口中喃喃自语的抱怨。

噗……爱他和爱你一样多。

不对,爱你更多,小笨蛋。

 

“啪、啪、啪……”是明台赤脚离开的声音。

我掀开眼罩的一角,看着小家伙从书架上挪开了厚厚的几本大辞典。紧接着一包未拆封的薯片和游戏机就像是变戏法一样从辞典的位置被拿出。

果然有阴谋。

 

“噌——”

小埋突然转身看了我一眼,吓得我迅速把眼罩放好,一副装睡的样子。

 

「哎呀,居然已经睡得这么香了……不过算了,看在你为我铺床的份儿上原谅你。让明台来享受这深夜的舒畅时间吧~」

小床因为明台攀爬上来而微微颤抖了几下,我能感受到他趴在床上,一边摇晃着腿,一边吧唧吧唧啃着薯片。

 

「喔咧……完蛋了,没有可乐惹,明明明台的夜晚才刚刚开始嘛…阿诚哥真的是……明台希望就算是我没说,你也能够心有灵犀的做好可乐的库存管理工作嘛……」

明明是医生说了孕妇不能够喝那么多可乐,我才没有采购的,这个小家伙真的是……原来我每天早早的睡觉,他就会在一旁唠唠叨叨的说我坏话啊。

 

「唔…那么…要怎么办呢?用别的饮料来应付一下吗?…嗯……冰箱里有牛奶、乌龙茶、矿泉水、橙汁……唔……果然不是可乐的话,这难得的舒畅时间就要泡汤了啦……!没办法惹…反正便利店深夜也在营业嘛,那我就跑一趟好惹~」

 

等等?!难不成他真的打算独自一人深夜前往便利店?

万一出了意外要怎么办!遇到坏人要怎么办!

在偷听的我不禁心揪了起来!

现在起身阻止他的话,这狡猾的小兔子即便现在会乖乖的,等下次还会想方设法独自出门玩的。

得想个办法才行。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98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