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❶❹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 XOmega 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咔嚓——”

果然玄关的把手被明台打开了,我摘下眼罩看着他已经换好了平日里的休闲装,和那顶带着“毒蝎”的帽子。

他小心翼翼的把头探了出去,四周张望了一下。

 

「诶嘿嘿~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在进行潜入搜查的间谍一样。如果小小苏也像我一样半夜在悬镜司搜查一下,会不会得到什么道具啊。」

明台一边小声的嘀咕着,一边迈出了脚步,走出了大门。

真是的,生活又不是游戏,如果出了事情,没可能从头再来。

我根本放心不下他,于是跟了出去。

 

「不过…真的是一片漆黑啊……就像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呢……如、如果碰到怪人在街上游荡的话该怎么办啊……」

明台双手扶住楼梯的栏杆,一顿一顿的向下移动。每一步都像是灌了铅一般艰难。

我知道,他害怕了。

他会回来吗?

 

「嗯哼……如果到了紧急关头,我就使用在《桌面萌宠记事薄》然浩版里面的李熏然警官教给我的CQC近身格斗术!」

明台的双手放于胸前,双手做格斗式,双脚一点一点的向前蹦。

我在他后面默默的扶了下额,果然以后还是少买点秤砣有限公司家出的游戏吧,那个卖萌的桌宠游戏教的近身格斗术也能当真吗?

洗脑青少年真的罪该万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我突然听到了明台的尖叫声。

发生什么了?!只是一个走神的瞬间居然就出事情了!

我有些慌乱,立刻加快了追赶他的脚步。

谁料到一转弯,居然看到这样的场景。

 

「喵……」

显然撞到明台的小家伙也吓得不轻,它紧紧的贴在地面上缩成一团。

噗……原来是一只猫啊,七上八下的心略微平复了些。

 

*

 

买可乐的一路上都很是平静,明台像是一个好奇的孩子,一会儿跑跑跳跳,一会儿又紧张兮兮。果然他玩游戏的时间太长了,买完了可乐,还装模作样的把手举在头顶敬了个礼:

「任务完成了,靖王殿下!可乐已经到手了!下面我们就冲到悬镜司去救小小苏吧!」

 

沉浸在游戏中的明台,突然小跑了起来。

我跟在他的身后,马路上两旁蓝色的路灯斜斜的照下来,打在明台的脸上。黑暗中,他像是星星一样的明亮。

平时,都是我和他一起抱着从超市里选购的种种货品,在夕阳之下,他会绕着我蹦蹦跳跳,缠着我讲小王子和小骑士的故事。那是属于我们两个的秘密。

那个故事开端是这样的。


在很久很久之前,在海边有一座白色的高塔。

在高塔的顶端住着一位骑士。

骑士很厉害,会对着月亮作诗,还会对着星星画画。

可是他还是很孤单,唯一可以和他聊天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直到有一天,骑士在高塔的门口碰到了一位小王子。

小王子说,他是从很遥远的星球上来到这里的,他想找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

故事到了这里,还未有后续,等哪天来了灵感我一定将他补齐。

 

今天,这条路在深夜的月光之下,显得大不相同,安静得就好像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只有夏日里的清爽的凉风,和泛蓝的路灯。

 

我们到家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89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