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❶❺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 XOmega 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好啦…千万别把阿诚哥吵醒了呢……要慢慢地……」

在我前方的明台蹑手蹑脚的靠近了大门口,口中嘀嘀咕咕的在说些什么。果然每次办了错事都会想法设法不让我知道啊……

 

是时间该给于他教训了,让他知道深夜出门的危险,我悄悄地走了过去,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你终于回来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台像一只炸毛的兔子一般突然跳起,冷静过后的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立刻乖乖地开始撒娇,「哎呀,阿诚哥不要生气嘛,只是深夜去了趟便利店嘛……」

 

「这么晚出去很危险的吧!」

每次明台办了错事就向我撒娇,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套路,因为只要他一撒娇我就会放过他,并且再也不责怪他。不过这次犯得错误实在是太严重,大半夜偷偷溜出去,如果真的遇到坏人要怎么办?我决定给明台一次好好的教训,这也是我当初陪他出去,而没有在他出门前就阻拦他的目的,「要是碰到坏人在街上游荡怎么办啊!何况你现在又是有身孕的人了!」

果然一想到这里我的alpha气息就开始暴涨,我在尽量控制我的情绪,让语气和语速都保持着平稳一些,然而……

 

「果然,阿诚哥还是因为它吧……每天跟喂兔子一样喂我吃瓜果蔬菜,还不许我吃可乐薯片,还要定时睡觉……都是因为它,对不对?」

我看到明台咬紧了下唇,氤氲的眼眸望着我一动不动。他误会了,他果然误会了。

我赶紧尝试的去搂住他,安慰他,却被他一把推开。

 

「阿诚哥喜欢明台也是因为它吧……阿诚哥你有爱过明台吗?你有说过爱明台吗?如果不是发情期,你不小心标记了明台,我们永远都只可能是兄弟吧…」

——他在说什么,即使不是发情期的原因,我们也不可能永远只是兄弟,不过会稍微晚一些,毕竟我还想等他成年。

 

「你有想过明台为什么那么喜欢玩《翔地记》吗…因为里面的萧景琰长得和你很像……只是因为长得很像……」

——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吃萧景琰的醋,还真的是傻。

 

「……阿诚哥,一个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想要小宝宝的话…你去……找别人吧……」

——明台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颤抖,我能听到他的颤音,但是怎么可能?即使一个alpha可以拥有多个omega,我觉得我此生拥有明台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了。

 

我正打算开口解释些什么,只听到明台在那里说了声——痛!

 

我低头一看,地板之上湿乎乎的一片。

不好,明台的羊水破了。

 

*

 

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再次刺激着味蕾,险些流产的事件和那猩红的血迹还在我的头脑之中挥之不去,而如今一切都来不及解释,明台就被送进了救护车,进入了手术室。

主治医生特别跟我谈过,明台的年纪偏小,之前又有滑胎迹象,这又是头一胎还是早产,再加上现在孕夫情绪并不是很稳定,要我做好心理准备。

 

保大人。

无论做什么,保大人。

我站在手术室外面的走廊上,不知所措,我突然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

不管做什么,请不要让明台离开我,好么?

我还没有解释。

我还没有说过我爱他。

我还没有好好的陪陪他。

我还没有向他求过婚,和他一起举办场我们的婚礼。

我还没有……

我还没有做好他将会离开我的准备……

 

原来我没有做过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原来只有等到烟花散尽的时候,才能够明白绚丽多彩的夜景已经不在,是多么可怕的凄凉。

 

还记得那个故事吗?

 

在很久很久之前,在海边有一座白色的高塔。在高塔的顶端住着一位骑士。

骑士很厉害,会对着月亮作诗,还会对着星星画画。

可是他还是很孤单,唯一可以和他聊天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直到有一天,骑士在高塔的门口碰到了一位小王子。

小王子说,他是从很遥远的星球上来到这里的,他想找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骑士爱上了小王子,所以想要给他最好的表白,去寻找那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于是他离开了海边的高塔,趟过那千里的冰封,穿过那染血的荆棘,爬过那陡峭的悬崖,终于在彩虹的尽头找到了小王子念念不忘的那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等到他伤痕累累的回到那座高塔,举起那朵已经奄奄一息的玫瑰花,小王子突然失声痛哭的抱住了骑士。

小王子说,他要的一直都不是那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他要的只是他爱的骑士来陪陪他。

 


【第五话完】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14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