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❶❻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 XOmega 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此处应有片头曲——干物弟·明台】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星期天醒来的下午要懒惰得无人能比~

还有~还有~我要和阿诚哥在一起~

好在意你对我的满脸爱意~

变成台花宅在家里~

 

裤脚拖地~

蓝色条纹的睡衣~

窝在你的怀里里咀嚼吧唧吧唧~

 

堆成山的果皮~

装凉茶的奶瓶~

好想永远和会做饭的阿诚哥一起~

 

在门外要做个温柔懂事的少年~

洁白的衬衫和整洁的小领带~

这样完美的姿态只能留到下个星期~

在家里就变成了阿诚哥的干物弟~

堕落得突破了天际~

 

星期天懒惰的下午是吃喝睡的三连击~

还有~还有~对阿诚哥的满满爱意~

亲亲你的脸还要舔到锃亮干净~

一口~一口~把幸福都塞进嘴里~

星期天抓住最后的时机~

变成台花吧~ !宅在家里~!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有没有Wi-Fi~有没有Wi-Fi~有还是没有~五毛哒~

 

【片头曲完】

 

*

 

~第六话·玫瑰园里的小公主~

 

「阿诚哥,帮我拿下饮料啦!」

明台悠闲的翘脚躺在病房的床铺上,手里还拿着PSV各种荡漾。

无论从哪一种角度来看都不像是经历过生死线上难产的人。

我把鲜榨的橙汁倒好了之后,放到了明台的身边,不过他并没有正眼的看我一下,而是佯装的自娱自乐。

就好像这次吵架的前后,看似表面一切完好无损,但实际上地基已经全然崩塌。

我尝试着用任何的机会去跟他解释,但他的内心完全都在抵触,他不会正面的反击,反而是默然不提。

 

直到此时,我才全然明白。

原来有的人,

他喜欢你的时候,你是他的千金难求的奇珍异宝,是他心中永远的第一;

他不喜欢的你的时候,你左不过是他嗤之以鼻的足底砂砾,是他身边千千万万个没有回忆的片段之一。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当初吵架的原因竟然成了此时将我们密不可分的纽带。


*

 

我和明台的宝宝虽然只有六个多月大,但是大约是alpha和omega的结合,小公主特别的顽强,求生意识异常的强大,现在被安安静静的放在监护室里,通过仪器获得所需要的营养。

 

我曾经拿着轮椅推着明台去看了一次,用明台的话说就是——

为什么那么丑啊!

光秃秃的,都没有头发诶!

怎么看都不像是明台生的,好么!

阿诚哥我们还能够把她回炉重练,再次选择人设吗?

 

按照医生的话来说,新生的早产儿虽然视觉为零,但听觉都是异常灵敏的。

果然明台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看到了往日里那个怎么逗都一动不动高冷的小公主,睁开了眼睛,以一种半圆眼的模式嫌弃的望了望明台。

 

噗,这样的两个人成为了一对父女,我觉得我未来的人生必定相当的精彩。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00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