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❶❼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 XOmega 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先是帮他拿了橙汁,后又帮他拿了薯片,也不晓得这样做,对于刚刚生产完的他是否吃得消。

然而明台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平时一样把周围的一切弄得乱糟糟,实在看不下去的我开始一件一件的整理房间内因明台而产生的垃圾。

哎,也不晓得是谁说的,Omega生产完之后母性泛滥,不禁会好好的哺育子女,更会变得具有处女座般的洁癖……

我真想让他看一看明台现在模样,一定会觉得啪啪啪的打脸。

 

*

 

明台那边一边制造生活垃圾,一边游戏玩得风生水起。

我捡起了那个被扔在地板上的东倒西歪的盒状物。

「喂,明台,我可以把掉在这里的盒子扔掉吗?」

 

「唔…掉下来的盒子就不需要啦~」

也不晓得是明台薯片吃得太开心,游戏玩得太欢乐……又或是他真的不想理我,总之他连转头看我一下都不看就直径的说出了这句话。

按照往常,他一定蹦蹦跳跳的跑过来黏住我,然后一脸兴奋的同我讲:啊嘞!终于找到这个了呢~明台找了很久了呢~

他反常的表现使得我浑身不自在,甚至心里莫名的有些空虚…

甚至觉得“掉下来的盒子就不需要啦”的言外之意就是“不喜欢的阿诚哥就不需要啦”……

哎,今天是怎么了?

我捡起那个盒子失落的正打算出门扔到外面的垃圾桶里却被他一句软绵绵的“阿诚哥——”一下子拉了回来。

 

「怎么了?」

我转头迫切的看着他,盼望他说些什么,说什么都好,只要不冷战,什么都是好的!

 

「呐,没事,我只是叫叫你而已。」

说完,明台又恢复了卧床啃薯片的休闲冷战状态。

 

我默默的叹了口气,把那个盒子放进了其他生活垃圾的垃圾袋里,提了出去。

 

*

 

整个房间里静悄悄的,像是冰窖一般。

小兔子时钟咔嚓、咔嚓地一步一步的响着…记录着我和明台冷战的漫长时间。

漫长到似乎永远都不会完。

 

*

 

「阿、阿诚哥…我看到我放在架子上的盒子了吗?」

突然间,午睡过后慵懒的明台顿时变得紧张了起来……他慌慌张张的团团乱转……

 

「嗯?」

他突然开始和我说话使得我略微有些不太习惯,大脑还在当机中…

 

「就是放在架子上的那个蓝色的盒子!这个盒子里面装着小小苏和萧景琰的结婚手办啦!」

明台的表情极其严肃,这使得我心尖开始微微发颤……即便是如此,我还是跟他交代了实情。

「那个…那个我今天早上扔掉了…」

 

「什么!!!为什么要扔掉!!!!」

果然明台的表情立刻变了,紧皱的小脸拧成一团,要知道他对于萧景琰的痴迷程度,对于靖苏的狂热的程度,并不是只是那么一点点,我顿时这事药丸。

 

「真是的!!!再也不要理阿诚哥啦!!明台睡了!!」

正说着,明台背过身去,气愤的爬上了床,用被子把自己包裹住,不再给我看他的脸。

 

我呆呆的站在那里,才知道我们的故事有了新的走向……

在很久很久之前,在海边有一座白色的高塔。在高塔的顶端住着一位骑士。

骑士很厉害,会对着月亮作诗,还会对着星星画画。

可是他还是很孤单,唯一可以和他聊天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直到有一天,骑士在高塔的门口碰到了一位小王子。

小王子说,他是从很遥远的星球上来到这里的,他想找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骑士爱上了小王子,所以想要给他最好的表白,去寻找那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于是他离开了海边的高塔,趟过那千里的冰封,穿过那染血的荆棘,爬过那陡峭的悬崖,终于在彩虹的尽头找到了小王子念念不忘的那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等到他伤痕累累的回到那座高塔,举起那朵已经奄奄一息的玫瑰花,小王子突然失声痛哭的抱住了骑士。

小王子说,他要的一直都不是那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他要的只是他爱的骑士来陪陪他。

后来,爱着小王子的骑士想要尽一切的可能去弥补他不在的这段日子以来小王子心中的那个空洞,却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只会背道而驰令两个人越走越远。

 

 

TBC

 

预告:下一章大结局~


评论 ( 21 )
热度 ( 99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