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❶❽【全剧终】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 XOmega 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 

 

「阿诚哥!!你这个笨蛋!!!干嘛要扔掉!!!」

「为什么不看看盒子里面有没有装东西啊!!」

「明台把那个当成宝贝的说!!!」

 

我回忆着当时明台的泪光闪闪而且愤怒的表情,一句句话语变成了利箭向我的心脏直刺而来。

我捂住自己的心,各种过意不去。

嗯……萧景琰和小小苏应该对他很重要吧……

明台和我本就处于冷战期,这种事情的发生只会让我们之间的冰度更深一层。

我看着他把自己裹在团绒的棉被里,鼓起一个软绵绵的小鼓包,不知道戳一下,生气的他会不会像是氢气球一样泄了气,不再气鼓鼓的,不再不理我……

可触碰他的手,终究还是在即将摸到他的那一刹那收了回来……

事情已经很糟了,急了的兔子也是会咬人的,我要是再去摸人家那白白嫩嫩的耳朵,怕是会更加糟糕吧。

得想个办法让我们之间的一切好起来才好。

 

*

 

等我再次回到家的时候,明台似乎已经忘记了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他突然像一只兔子一样向我冲了过来——

 

「阿诚哥——!!阿诚哥——!!!你去哪里啦——!!!」

小家伙的眼里似是含着泪花,一蹦三丈高的搂住了我的脖子,撒娇地扯着我的头发……

这种久违了的感觉让我有种飘飘然在做梦的错觉。

明台,我回来了。

我的明台,也回来了。

 

「明台乖,我出去找被我扔掉的小小苏和萧景琰的结婚手办来着…」

「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完全一模一样的…」

「结果店家就劝我自己制作了一个……这个可以吗?」

我把像是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脖子上的明台轻轻的抱在了怀里,回了客厅,打开了我手上提着的那个包装。

在这一天里,我尝试着去追逐那辆运载着小小苏和萧景琰结婚手办的垃圾车,但是无功而返……

后来我又跑遍了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去寻找一个一模一样的手办,却被告知是限量版…

最后,在老板的提示之下,我制作了这个……

 

我小心翼翼的开了包装,生怕明台不喜欢。

包装盒里,我穿着骑士的铠甲,明台戴着皇冠和穿着一身华丽的王子装扮,明台手中的七彩捧花还有四周飞舞的白鸽……

在透明玻璃罩的笼罩下,我们手挽着手,宛若新婚甜蜜的恋人。

 

「阿诚哥,你个笨蛋。」

 

*

 

明台的阴郁突然间烟消云散,使得我觉得次日的清晨都有种不真实的错觉。

 

「阿诚哥快点啦~~上课要迟到了哟~~~」

「快点啦~~快点了哟~~」

明台翻了个身,轻轻地咬住了我的耳垂。

昨天夜晚我们明明折腾到了后半夜,可今朝他居然又如此的活力十足,让我不禁怀疑下次是不是要再努力一下才够?

 

「明台?」

我把他搂紧在了怀里,让他赤裸裸的趴在了我的身上,好目睹这一切的好风光,那被我蹂躏过的晶莹的双唇和脖子间的点点吻痕。

 

「怎么了?」

明台长着大大的眼睛天真无邪的看着我…

 

「明台?」

 

「阿诚哥,怎么了?」

 

「没事,就是想要叫叫你…」

 

说着,我正打算翻个身把这个看似天真无邪的小家伙压了下去,却听到婴儿房里传来一声哭闹声,响破天际——

哦对了,原来还有你。

 

*

 

我的弟弟明台是个青葱少年,广受好评。
他是一个聪明又机灵,被所有的才能眷顾的,深受男女老少喜欢的,无可挑剔的男高中生。
嗯,在大家眼中似乎都是这样认为的。
然而——
这就是…待在家里的明台…
一进门就会鞋袜乱丢,顺手脱掉精致整洁不带一丝折痕的校服,然后换上松松垮垮的睡衣。
冲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我昨天自制的芒果布丁,和新进货的可乐桑,再顺手从柜子里随意抽出一包薯片,转身却发现芒果布丁已经被我家小公主咬了大半,于是便在客厅疯狂的一边让我评理,一边滚地板……


对,这个才是真正的明台。

我的游手好闲的干物类弟弟。

我一生的挚爱。

也是我家小公主口中的“大坏蛋”。

 

END

【全剧终】


刷了半年终于完结了啊哈!谢谢大家支持么么哒(づ ̄3 ̄)づ╭❤~

鉴于收到了一些私信,所以我们统一来个Q&A环节吧!

【Q&A环节】

Q:措不及防的就完结了,会不会有番外什么的?

A:暂定是有的,大概会讲述一家三口的故事,貌似大家对于他家小公主的戏份还是蛮期待的哈哈哈哈【当然我懒了的话就另当别论啦】


Q:会不会出本?君曦你真的不考虑出个本吗?

A:_(:зゝ∠)_表示这个问题大约当时写完《趣味豆丁欢乐多》的时候就有人问过了,但是我对于出本方面真的没有一点经验啊【躺平】

总之,可能性不太大吧,主要原因为1.没有经验 2.比较怕麻烦 3.三次元事情好多4.真的会有人入咩?【歪头】5.其实主要还是是懒

*

最后做个很不负责任的(大概不会出本的)出本调查?

暂定会把《干物弟·明台》、《趣味豆丁欢乐多》、《桌面萌宠记事簿》几个合在一起出?或者再附送一些短篇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清楚_(:зゝ∠)_【毕竟有些脑洞的草稿屯了很久什么的】

总之内容待定,插图待定,价格待定,赠品待定,出本日期待定,会不会出都待定……辣个我就统计一下有多少人有欲望入而已【摸下巴】


评论 ( 34 )
热度 ( 120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