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〇


 

*CP:执明X慕容离《刺客列传》

*第一季的续写,披着正剧风写小甜饼~

*试水、试水中…

*前章这里走: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〇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①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②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③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④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⑤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⑥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⑦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⑧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②⑨

   

 



>>>



圆陆、

 

 

……

 

 

慕容离还未说完,这噩耗已经将叔书彻底的激怒,他身体微微颤抖,印在桌上的手印也越发的明显,口中喃喃地一遍遍重复着“季画、季画、季画…没想到我精密的计划……居然败在了他的手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知道执明到底哪里好了?居然又是为了他!不就是送个碧波湖吗!……为什么人人都喜欢他!师父喜欢他!小师弟也喜欢他!…哈哈哈哈哈你这个自认清高的伶人不也委身雌伏于他身下?…呵。就因为是生在帝王之家吗!……等本将军、不对,等本王夺了他的天下,倒要看看这执明尽心尽力捧在心尖上的人,尝起来是个什么滋味!

 

慕容离见眼前之人笑得一派狂傲,口中轻薄之语更是大放厥词,正欲唤手下之人将此癫狂者压下去候审……霎时一股内力袭来,犹如千万根冰针,叔书一把抓住了慕容离的脉门。

 

叔书本想着慕容离一介伶人,定会被这等架势吓得惊恐不已,可放眼望去,那人似乎被这内力胁迫却毫不在意,不占尘世的脸上依旧月白风清,眼神中带着些许不屑,只听他缓缓而道,“执明的好,不是你夺一个天下所能及的…不过,事已至此,怕是你也等不到茅塞顿开的那一天了…

 

慕容离这话分明是说,众人之所以喜欢执明并非因为他生在帝王之家,而是一颗孕育许久的赤子之心突然破土而出,一鸣惊人,悲天悯人,兼济天下,才受到万民爱戴,并非你这个不顾君臣之道,企图觊觎皇位之人可以及的,而你夺嫡锋芒已露,死期也是迫在眉睫,所以必然是等不到你茅塞顿开,领悟此等道理的时候了。

 

叔书被这话一击,视线慢慢凝聚成一道厉芒,努道,“你这是何意?这王宫之外全是本王的人,从数量到品质都是御林军所不及的…何况…”,只见叔书手臂一挥,院中突然冒出几个御林军装束的身影,规规矩矩地向叔书鞠了一躬,“何况,这御林军也有一部分是识时务者为俊杰之人,早已归降本王……此刻,执明若是还病得糊里糊涂,本王便送他一程,早些去那极乐世界混吃等死,也不枉同窗一场…执明若是清醒,有你在本王手里,还怕他不会退位让贤吗?

 

叔书此话一出,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戏谑地瞧着慕容离,心道,胜负已定,任他一副谪仙之姿也扳不回这局了,可慕容离那冷冷的声音却击破了他的幻想。

 

行军多年,你不会天真的以为这宫内宫外皆是你的人吧…”慕容离语毕,只听叱咤声从远处传来,叔书不由得紧握慕容离脉门后退了两步,他定睛一瞧,只见远处一道人影快速奔进,那人身着一身碧霞云纹黑衣斗篷,遮住了大半张脸,沿途试图阻拦他的御林军被打得人仰马翻,根本减不缓他的来势汹汹……

 

出招被反,有那么一瞬间,叔书简直想要把慕容离锁起来,一寸一寸地捏碎他的骨头,好仔细瞧瞧这人骨子里到底藏了多少神机妙算,可多年来行兵打仗的经验使得他很快控制住了自己,要和执明谈判,此人是绝对的关键,只见他镇定地说道,“也是…你回宫这么久,身边的犬马竟一个都不见,也是稀奇!

 

托你的福,当日天权与遖宿交战,天权被你搞得粮草不足…从遖宿暗中押送粮草到天权之时,我便将亲信一并送了过去,暗中相助,还真是因果轮回,善恶有报…”慕容离淡淡一笑,今晨莫澜来报之际,他便邀莫澜暗中将信物送去军中与庚辰相认,暗中备齐人马,好杀叔书等叛逆个措手不及。

 

你以为你赢了吗?”叔书的眸子突然变得深不见底,“以前是我低估了你,以为你只是个以色侍君的伶人,所以才没有多想。可你凭借一己之力,赢得过我兄弟四人,我才开始思考,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伶人才可以琴棋书画,纵横捭阖…?瑶光王子,慕容殿下……你真的觉得刚刚那个身影便是心心念念等待的亲信庚辰吗?

 

 

……

 

 

 

TBC



【正剧风:执离】执离盛世(又名《混吃、等死、逗阿离~》)③①









评论 ( 15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