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电脑版lofter跪了,发不了长文,我们手机码小段子吧#
#送给每日等更的小伙伴#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你看我都没打tag是吧#




>>>



只见朱戬一个后转身,正欲将球传给队友,而这个经典篮球“梦幻脚步”假动作的显然假动作显然转移了注意力,骗过了对手,重心脚不动,另一只脚向前一迈,瞬间投篮——

还没等对手反应,只见那球“嗖——”地一声穿过篮筐…
简直漂亮!
朱戬转身,满怀期待地等着场下某位特别人士的表扬,可只见那人双手抱住自己比赛前交给他的外套,黑色的帽沿遮住巴掌大小的脸,睡得正香…

其实这事也不能怪他,先不提某人对于球类运动可谓是一窍不通,也就未免有些百无聊赖,再加上小别胜新婚,终于有幸再次同寝,自然是天雷勾地火,烹油烈焰,繁花似锦,做的忘我,以至于搞到昨天某人全天都赖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就没起来过。

没想到直播的时候,果然还是逃不开群众的疑问,问到为什么不和查杰直播呢,但…关于总不能实话实话吧?

只好笑着打哈哈说,为什么不和查杰直播啊,因为怕我和查杰在一个房间里直播怕你们想太多!
倒不是怕你们想太多,而是你们脑补的比起实战而言,都太小儿科…



*


傍晚。
同居寝室。
经过下午一阵好眠后,体力稍微恢复的查杰正愉悦的吃着黄焖鸡米饭,朱戬拿着手机,在键盘敲打着些什么。


——你已经听过很多次我小时候打球或是训练的故事 却没有亲眼看过 我一直觉得我叫你陪在一旁看我打球你会很无聊 但我实实在在的想给你看看我打球时的模样 那就下次吧 下次等我理个精神点的头发 就打给你看 

明明人就在对面,还要微信这么矫情的文字,也太娘炮了!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查杰者娘…
朱戬想到这里点了“全选”,把微信框里的表白删的干干净净。于是这原本表白的话语,修修改改就发了微博,还变成了这副模样。也不知道查老师能不能领悟得到?



——你们已经听过很多次我小时候打球或是训练的故事 却没有亲眼看过 我一直觉得男孩子叫女生陪在一旁看他打球女生会很无聊 但我实实在在的想给你们看看我打球时的模样 那就下次吧 下次等我理个精神点的头发 就打给你们看 


此微博一出,查老师还没领悟,可围观群众顿时人心浮动。
真心不能怪八卦群众眼光太尖,小仙女这一身怎么看都不像是去打球的,好么?

——所以查老师穿成这样是来当拉拉队的吗?
——为什么感觉小仙女是没睡醒被拉过来拍照的?
——不好意思,就冲查老师这装备,我有种他是刚睡醒,来看自家男票打球的错觉
——所以说底迪是不是戴了哥哥的帽子?
——朱卷儿这套路太深了,别人都是去打球的,就他带着男票!谈恋爱了不起喔!

……

恩…大家都看到了,怎么就是有人比较迟钝呢?

突然只听微博“叮——”地一声,特别关注回复了。
@-查杰-:今天被我虐的开心吗?


噗,你今天都没踏进篮球场,到底是怎么虐到的?用意念吗?朱戬转身望去,果不其然地收到了酒足饭饱某人的一记眼刀,好像在说,你和托尼直播那事还没完呢,今天又暴露我,是不是皮痒痒不想上床了?

朱戬拿出手机在那条评论下慢慢回道:

@朱戬Ryuuji:你脚都没踏进篮球场 您是用眼神虐我的吧


您就是用眼神虐得我,比如刚刚的那记眼刀。
不过能不能上床这事,拉到床上一决胜负一下就好了,不知道这次这场激烈的“比赛”,你还能不能像下午一样睡得着?



END


果然戬杰比执离难写,我之后还是别试真人向了。

(ノ_ _)ノ



评论 ( 6 )
热度 ( 103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