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为什么回去看重播的时候这段木有了!
我明明听到戬杰出现那段谈到性取向的问题,朱老师说,性取向这种事情我们要尊重人家。
然后对面就说,这件事情我们尊重你。
朱老师就说,这件事情我们尊重你们。
查老师就跟着电话那边混乱地说,朱卷儿,这件事情我尊重你。
然后朱老师就一脸“查老师你怎么变猪队友,超委屈的表情”说,熊老师怼我,我不怼回去,是因为我打不过他,怎么连你也怼我!
查老师就很得意地说,你也打不过我啊!
朱老师就说,我怎么打不过你啊,你信不信我给你扔床…从窗户这里扔出去!


ヽ(*・ω・)ノ所以其实你还是想把人家扔床上去,对吧,对吧~



——————

一有直播就被甜到不想更文的我(/_\)
不如我们今天停更一天吧,亲爱的们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