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我萌的CP甜到齁!


越是长久越是恋恋不舍!
爱长久!
在此刻!
啊啊啊啊啊啊啊!
凯凯跟着自家媳妇儿挨个儿敬酒的样子好乖好乖啊!

前有这是一对儿真夫妻!!!
后有老伴儿!!!
中间还来一句我最爱看你的节目!!!
我的凯歌圆满了!!!!!
圆满炸了!!!! ​​​

一起上春晚唱歌出柜这个梗可以玩起来!
天若有情天亦老,爬回靖苏好不好!!


————


9点半更新吐槽

我妈问我,网上怎么评价春晚的!

我要怎么说!!!

我萌的CP一边唱歌一边貌似出柜了!!!

我还写了他俩一年的同人文!!!

办了两期他俩拉郎配产粮活动吗?!!

今晚和小伙伴们还写着他俩的联文呢!!!!

天呐!这个答案太难了!!我选择沉默!!! ​​​




评论 ( 4 )
热度 ( 89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