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和亲梗:执离】江山为注(又名《阿离如此多骄》)③


*CP:执明X慕容离《刺客列传》

*和亲梗:瑶光未灭,和亲天权,以求自保

*龟速更新,跳坑需谨慎,主更《执离盛世》,次更《奉天承孕》,此篇最小排最后

*前篇见:

【和亲梗:执离】江山为注(又名《阿离如此多骄》)①

【和亲梗:执离】江山为注(又名《阿离如此多骄》)②


 

>>>


陆、

 

……

 

报——将军!我们后方被天权国的大军拿金砖给堵上了!

 

什么——?!

替补了主将的副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是根据密报所称,瑶光国拒绝了天权和亲的请求吗?他还来做什么?

当然这不是最难以置信的事实,最难以置信的是行军打仗数十载的将军第一次听说,自己的

后方被金砖给堵上了……

被。金。砖。给。堵。上。了!

朋友,你是来打仗的吗?你是来炫富的吧……

 

报——将军!天权那边说了,他们不是来打仗的,只要我天璇不再攻打他老婆,就立刻搬走我们后方的那座十米高的金山,不然的话,他们就在那座金山四周再起四座小银山……

 

什么——?!谁攻打他老婆了!这钧天国谁人不知道天权国旧主已逝,新王登基三年,他还是太子的时候就未娶妻,现在连个秀女都不选,估计后宫空得就剩钱了!

替补了主将的副将简直欲哭无泪,掩面盯着躺尸在地上的主将心里五味杂粮,心念着:哎,早知道我就该跟着主将大人一起去了,这慕容离虽然每次出招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但起码有章可循,战几次,不论成败输赢,经验值肯定还是能够攒上去的……但身后这天权国完全不按逻辑和常理出牌,有没有啊……随便跟他玩两次,迟早都得被逼疯!

 

 

 

柒、

 

 

那副将向来鲁莽,声音洪亮,他这么一喊,“谁攻打他老婆了!”,两军都心里先是一惊,然后顿时人心浮动……

 

——这这这,我天璇攻打的不是瑶光国吗?他说攻打他老婆……难不成瑶光国和天权国和亲了?

——可前阵子听说天权确实有提出和瑶光国和亲的请求啊,只是不知道瑶光国哪家的名门闺秀心气儿高得很,愣是把天权国给拒了…

——什么?!居然给拒了…你说这丫头是不是傻?虽说新王是个混吃等死的主儿,但天权那家大业大的,怕是寻遍整个瑶光国,除了那瑶光王子慕容离外,没有人能比得上他了…

——诶诶诶!难道说这姑娘开始只是欲擒故纵,现在又同意了……?

 


谁同意了!!!

慕容离听到这句窃窃私语,虽然表面上波澜不惊,内心却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心道:我这次让庚辰拿着信物前去天权找他求助,说什么带着大军想办法从后方将天璇围堵,他倒好,搬了一座金山,怪不得行程那么慢……这事也算他办成了,但是当着三国大军的面说自己是他老婆算什么,地下恋情十几年了,现在就这么着急给自己做实这“天权国王后”的名分吗?

 

将、将军,我们怎么办?

那来报军情的小将看着替补了主将的副将,等待着下一步指示。

 

撤——

 

到嘴的肥肉,虽说现在吐出来有些可惜。

但天权那边如果能够在短短时间内砌出一座十米高的金山,所带的兵马至少是天璇国的三到四倍,何况目前天璇国战了半月,粮草兵力方面都出了些问题,今日的几个突发事件更是破了士兵的士气……

只得撤离。

 

 

 

捌、

 

是夜。

天权和瑶光的战旗并排屹立在黄土之上,于月光下荡漾。

温暖的烛光笼罩了整个军帐,两方的将军被主公交代好下面回瑶光的行程后,便全部退下,可执明却赖在慕容离的军帐中一点也没有回自己军帐中的意思。

 

王上,这夜都深了,你还不快回自己的军帐里去?

其实执明和慕容离暗度陈仓十几年了,正常夫妻该做的事情,他们绝对都一项不落的完成了;而正常夫妻不该做的事情,他们也都超额完成了。本来数月不见,留执明在自己军帐里对慕容离而言也不成问题,但是谁让他先拿着国力压榨自己,逼迫着父王要自己嫁过去;后又不知羞耻的当着三国大军之面坐实自己“天权国王后”的名分。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今天这个床能够让他上才怪呢!

 


 

TBC


【和亲梗:执离】江山为注(又名《阿离如此多骄》)④


————————

Q:今天双更了吗?

A:并没有,竹马成双那篇其实是昨天码完的,因为要参加那个活动所以不得不今晚8点才能发_(:зゝ∠)_你们要相信我是日更的乖宝宝(你走!)


掐指一算,现在四个大坑了:《执离盛世》,《奉天承孕》,《江山为注》,《竹马成双




评论 ( 29 )
热度 ( 282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