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启冬/凯歌衍生】桌面萌宠记事簿❸

*鉴于两部电视剧都没播,估计人设会崩(躺平

*手机里存了一周的文稿,今天终于发出来了…

* 桌面萌宠记事薄这个系列暂定一共六篇吧,正好凑齐十二星座,分别为:
亦九:亦度(天蝎)X莫循(巨蟹)
诚台:明诚(金牛)X明台(双子)
启冬:启平(双鱼)X秋冬(摩羯)
靖苏:景琰(水瓶)X长苏(白羊)
然浩:熏然(天平)X袁浩(射手)
凯歌:王凯(狮子)X胡歌(处女)

*每个CP独立成篇
*关于产品系列文请戳下方tag“秤砣有限公司”
*关于本文的连载可戳下方tag“桌面萌宠记事薄”

43.
本来打算复活节就尝试下载新桌宠的我,
终究还是抱着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死线前蹉跎
的最终理想,迎来了这个假期的最后一日。

44.
本次的一对桌宠,我还是蛮期待的,毕竟是双鱼座的西医赵启平和魔羯座的猎头郑秋冬。
而双鱼和摩羯的相性一向不错。

45.
双鱼在十二个星座里面是个十分诱人的星座,他们天生温柔体贴,对感情十分的细腻,所以很容易就让人产生好感。
对于摩羯这种坚强、理智、承受、隐忍,不希望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的性格,他们是最好的倾听者和开导者。
所以他们在个性上一强一弱,比重之上又一弱一强,搭配起来是很令人羡慕的一对。

46.
然而——
flag立得早,真心不如flag立得好。
他们之间的零互动简直让我泪奔。且听我慢慢来道。

47.
估计是为了占领市场的原因,
秤砣有限公司在设定之上对桌宠做了更好的设定。
就比如这次的医生赵启平内部自带杀毒软件。
而郑秋冬作为猎头因为喜欢挖人墙角的关系,居然设定为碎片整理的小帮手。
所以在设定之上果然如同星座所写的那样,一强一弱,一内一外,十分之合拍。

48.
与之前不同的是,我这次打算试一下如果先激活胡歌歌的衍生角色会如何,所以首先激活了郑秋冬。
郑秋冬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我仔细看了下,居然连个呆毛都没有。气场略强的他,微微的抬起了嘴角,这就算是打过招呼了。然后安安静静地坐在桌面上,开始碎片整理——很有效率的搭积木。


49.
我尝试好似之前那般逗别人一样逗逗他,于是便投喂了一块马克龙。谁知道他不但没有好心接收,而是厌恶的看了我一下,
然后…然后…
然后好感度居然从零一下子掉到了负数!!!
我承认我养桌宠养得并不好,但是一上来这个成绩,顿时破了近几次的新低。

50.
为了让郑猎头心情好一点,
我赶快激活了赵启平医生,
心想着这样总算有人救场了吧。

51.
赵医生内着蓝色衬衫,外套白大褂,颈部挂着听诊器。
一身职业装出现在桌面上,他拿起听诊器,贴在屏幕上,笑着说道:“来,让我听听你的心脏~”
这个撩妹技巧未免太高了吧!

52.
而就在我感叹的片刻之间,桌面之上居然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混乱!
word小姐穿着蓝色的长款连衣裙出现了,
PPT姑娘穿着橙红色的泡泡长袖公主裙出现了,
excel女士穿着绿白相间的牛仔休闲装出现了,
QQ妹子穿着黑色职业装出现了,
就连PS辣妹也在迅速补了个妆之后款款现身了

当然最可怕的居然是,一向以乖巧听话著称的鼠标酱都开始活蹦乱跳绕着赵医生各种蹭蹭衣角。


53.
你真的是电脑防护医生吗?!
病毒都没你这么有魅力好不好!!!!


54.
最关键的是,当所有电脑软件都乐滋滋的来迎接赵医生的时候,郑秋冬居然还是一脸正经的在碎片整理搭积木。
他先是把色彩各异的木块一个一个的拆下来,然后又把相同颜色的木块拼在了一起。

55.
即使郑秋冬真的假装一本正经,我还是可以从他偷瞄的眼神里看得出他在有意无意的看赵启平。
而面对各种美色的诱惑,赵医生只是安抚了大家要各尽其职,可是眼神却赤裸裸的一直放在了郑秋冬的身上。
相互偷瞄的两个人,虽然嘴上不说,眼神到还是很诚实的嘛~

56.
就这样,电脑里的两只桌宠相安无事、完全无互动的坚持了整整两个星期。
而在这两个星期里面我除了get到郑秋冬对于食物的追求和其他桌宠的与众不同之处,其他几乎一无所获。
他只爱黑色的苦咖啡和白色的全麦面包,其他的任何投喂他都会不屑一顾的不理你甚至降低好感度。
当然能够发现这一属性,还全要感谢赵医生,因为他除了这两样以外其他都吃,这两项似乎是有意无意故意留给郑秋冬的。

57.
他们的互动还要感谢第一个侵入我电脑的病毒小姐。
穿着黑色夜行衣的病毒小姐正偷偷摸摸的打算打开电脑的保险箱,而这时赵医生在她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
显然,病毒小姐收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吓,一时慌乱之间,手里的钥匙不翼而飞,恰巧砸到了正在堆积木郑秋冬头上。

58.
一脸面瘫的郑秋冬从头发上拿出了那个金光闪闪的钥匙,再一转身便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人身边又多了一个妹子。
一脸不爽的郑秋冬拿起一个木块“嗖——”地一下投了过去。
“DUANG!”
炮灰病毒妹子就这样被砸晕了,然而那个木块在病毒妹子身上弹跳了一下,继而砸到了赵医生的头上…

59.
头上顶着红红肿肿的大包的赵医生捡起了那个小木块,优雅的走到了郑秋冬的面前…

『亲爱的郑先生,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木块,还是这个银木块?』
『我掉的是这个蠢木块。』

说着,一向以搭积木为生的郑秋冬站起来踮起脚尖,轻轻的亲了亲赵启平头上红红的大包。

60.
而赵启平顺势搂住了郑秋冬,继续问道:
『亲爱的郑先生,请问你亲的是这个肉包,还是这个血包?』

郑秋冬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说道:
『我亲的是这个不会表白只会偷瞄我的笨包!』

61.
当然出乎我所料的是我没想到启冬R18剧情居然这么快就干柴烈火般达成了!
鉴于我们作为一个PG向的记事薄,我只能够说,他们中间有一句话是这样的:

『亲爱的郑先生,请问你是喜欢伸进去呢,还是抽出来呢?』
『啊…哈…我、我、我…喜欢的是…唔…赵启平…哈…你好烦……』

62.
咦?你问我这么可爱的桌宠哪里有下载啊~
一如既往的还是这个网址啊~
www.秤砣有限公司.com

启冬篇完

TBC

评论 ( 39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